水仙種植方法

2020/08/30 01:23:51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ug

水仙又被稱為洛神香妃、靈波仙子等,其花形、花色真的可以用“仙”和“香妃”來形容。整體給人一種優雅、莊重、大氣的感覺。難怪它很受愛花人士的歡迎。很多人想自己種水仙時都很好奇。如何促進水仙的發芽?讓我們看看怎麼做。


這是促進發芽的第一步,即剝去鱗莖外層。


2切球是加速發芽的第二步。它是在側芽的前後兩側各切1釐米,然後將其折斷,露出裡面的芽。同時,去除兩層皮膚。切割前,應將球上的泥土沖洗乾淨,並清除舊根。最重要的是球裏的芽不能被損壞,否則任何操作都將變得毫無意義。傷害了花蕾,幾乎很難正常生長和開花。


浸泡、去皮、切球後,需放入清水中1~2天。在一段時間內,它會不斷分泌粘液。這時,它需要換水或清理粘液。4以上全部完成後,發芽的準備工作也就完成了。接下來,我們只需要把它放在花盆裏,蓋上一層稻殼,然後放在陽光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