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為何不去消除那些負面生命~ 宇宙當中是沒有萬能的神 !

2020/08/30 08:44:46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30 Aug


我們只是比你們有很高的能量,比你們有更高的頻率,同時我們擁有的這些高能量、高頻率,也帶給我們很大的智慧。我們除了能量、頻率、智慧比你們高之外,我們沒有像你們所說的那樣,我們有什麼神通力!
這些只有負面的妖魔鬼怪們,才告訴你們這些虛假的資訊,迷惑你們。所以這幾十年來牠們迷惑你們成功,讓你們之前所學到的所有知識都是顛倒的,都是妖魔鬼怪所傳。
因為妖魔鬼怪牠們也非常聰明,牠們也有一定的智慧。牠們利用佛法,利用各大教派不斷地迷惑你們。
如果牠們不是利用善知識,牠們傳達的都是邪惡的東西,我相信你們也不會上牠們的當。就是因為牠們知道你們有善根、有信仰,牠們就從宗教入手來迷惑你們,從而控制你們的身心靈。
你們不能再被牠們的這種假像所迷惑了,牠們所傳達的這些知識,就是讓你們迷惑,就是讓你們執著外相,讓你們永遠找不到真理。
你們已經被他們迷惑了幾十年,你們還蒙在鼓裡,還一味地去執著,去相信牠們, 甚至有諸多的子孫後代,反而不相信我們現在所傳達的這些真相。
因為我們所說出的真話,很多人都不愛聽,他們寧願去相信妖魔鬼怪給到他們的那些虛假知識,這就是我感到非常痛心的地方!我也替你們感到悲哀!
我現在做的一切努力,就是想喚醒你們,讓你們回頭,讓你們相信我們所說出的才是真相,才是事實。如果你們有智慧,你們頻率跟我們一樣,我相信我能喚醒你們。
但是對於那些不相信我們,一味去執著之前那些顛倒知識的子孫後代,我們也沒有能力去救度他們回頭。因為他們犯自以為是的毛病,他們沒有智慧,沒有能力分辨正邪與善惡。我們縱然有再大的智慧,我們對那樣的人,也無能為力。
至於你們提到的這幾個問題,今天我可以為你們一一作出解答,讓你們更加清楚什麼才是真正的宇宙知識,什麼才是真相。
對於你們來講,我當然是慈悲的,是有愛心的。但是,我不是像你們理解的那樣,我能幫你們消滅三維世界的那些妖魔鬼怪,或作惡多端的子孫後代。
這個宇宙既然有宇宙的法則—善惡有報。
你們縱然是我的子孫後代,我也不可能決定你們的生死。你們既然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生存這個宇宙當中,你們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沒有人能主宰你們的命運,或主宰你們的生死— 只有你們自己才能主宰自己。
每一個生命他自身的命運都是自己造成的,他有怎樣的命運,都取決於他選擇怎樣的人生。他選擇做善良的人,他就能提升自己;他選擇做一位惡人,他就會不斷地墮落。墮落了,當然就會被大宇宙淘汰,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
我作為你們的老祖宗,我知道很多宇宙知識與真相,但是我沒有權力決定每個人的命運。就是因為我知道了,我才想方設法把這些宇宙的真相與知識傳達給你們,讓你們通過學習改變自己,從而改變自己的命運。而不是靠我來決定你們的人生,我沒有這個決定權。
因為你們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獨立的,獨立的存在這個世界上,在這個宇宙當中。我不可能違背宇宙規律,違背宇宙法則,我沒有那麼大的權力。
是你們三維的世人,被妖魔鬼怪迷惑了多年,所以你們不清楚這個宇宙的真相,不明白宇宙的規律是什麼,所以你們才有這樣的提問。至於你們提到的,你們無法跟我進行溝通交流的這個問題。
因為你們的能量頻率跟我相差太遠,所以你們當然聽不到我的聲音。反過來也可以這樣去理解,我為什麼跟你們溝通不了?我就是想跟你們溝通,那也因為你們頻率太低,你們既看不到我的存在,當然也聽不到我的聲音,這是同樣的道理
並不是說我有什麼 “ 神通廣大 ” “ 法力無邊 ”。這些詞彙,只有你們三維世界的宗教才有,都是被妖魔鬼怪篡改的部分,來傳達這種顛倒的知識。
我從來都沒有認為我神通廣大、法力無邊。一個人怎麼可能法力無邊、神通廣大呢?他的能力與能量都是有限的。只是對於你們三維世界的子孫後代來講,我的能量,我的智慧,當然在你們之上,但是我也不至於能做到神通廣大、法力無邊。這是你們之前被迷惑,你們迷信,你們才有這樣的認為
不管哪一個人,他的能量有多大,頻率有多高,他都不可能做到神通廣大、法力無邊,因為沒有一個人能做到。你們不要迷信,我只是比你們的智慧、能力、能量高出許多而已。
所以我有這樣的知識,我有那麼高的頻率,我才有比你們高出許多智慧,我才有能力指導你們,幫助你們,指引你們正確的方向,讓你們走出如今的困境,不要繼續被那些妖魔鬼怪迷惑你們,利用你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