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萬教歸一就是歸於宇宙真相

2020/08/30 08:50:38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30 Aug

萬教歸一就是歸於宇宙真相

~ 大道至簡 ! 一切合乎道的,就是正法;不合道的,都是邪門歪道!
由於現在很多三維的迷惑眾生親人們都在傳,說是我彌勒佛下世。其實我沒有真正的下世,更不可能是傳我的法!在地球上自稱是我的化身的那些 “ 通靈人 ”,弟子們都不要去相信。
我有化身下界,但不可能說自己是我彌勒佛;說是的,都是妖魔鬼怪!真正知道自己是誰的人,不可能說自己是誰,因為這樣是在標榜自己。這些,只有魔才會這樣去做,而真正的佛不會說自己就是佛,因為佛是覺悟者,是開悟的人。
佛,也是人類的界定,其實,佛就是圓滿的人、高智慧的人。 所以,只要有一定的智慧、有正知正見的人,都可以分辨得出,傳那些亂七八糟東西的是不是真的。
今天晚上,為什麼給你們這樣說?因為,在第三次開天有很多通靈人,都說是傳我彌勒佛的法,其實哪裡有我什麼法?我沒有法。我即使傳,也是傳宇宙的真相與實相。
任何一位佛,也就是圓滿的人、高智慧的生命,都沒有自己的法。法就是宇宙真相,道家所謂的 “ 道 ”。為什麼告訴你們 “ 大道至簡 ”?非常簡單—一切合乎 “ 道” 的,就是正法;不合 “ 道 ” 的,都是邪門歪道!
萬教歸一,就是歸於宇宙真相。沒有人創出什麼 “ 法 ” 來,只有妖魔鬼怪為了迷惑眾生,才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當年釋迦牟尼佛也是了悟了宇宙真相,傳的都是宇宙的真相與實相。
真正開悟的人,都完全清楚明白;只有那些半懂不懂,還有一門深入的那些、有執著心的那些、著文字相的那些所謂的佛弟子,才不清楚、不明白。所謂的這些佛弟子,其實根本不算什麼佛弟子。
真正作為佛弟子的,都會有正知正見。現在你們的人世間,稱呼自己 是佛弟子的人,其實沒有多少是真正的佛弟子,都是修偏、執著著相!89%的學佛者都沒有正知正見,都沒有智慧去辨別,有些甚至修成魔,自己還不知道!
所以,出現這樣的現象非常的悲哀!為什麼很多人對學佛者十分地排斥?這也是妖魔鬼怪的功勞。因為身外求法,都有執著,都不合乎道,傳得越來越亂套、越來越變味,都聞不到正法,甚至宗教互相排斥、攻擊,真正正信的人少之又少,這就是魔想要得到的結果。
所以,一些有知識與智慧的人,他就非常地排斥,他就遠離佛法。憑你們現在的智慧與辨別能力,你們看的文章、學的知識都可以辨別得出來,哪一個是正能量,哪一個說的法合乎真理、合乎道。這些都需要你們去領悟、去辨別, 也是鍛煉你們的智慧。
以現在你們的覺醒層次,看任何人事物都可以去分辨,都會有正知正見,去處理身外的一切事情。這也能鍛煉到你們在座各位的綜合能力、處理事務的能力。所以, 階段性地培養你們,希望你們大家懂得運用智慧,不要以凡夫的慣性思維與思想去處理任何問題。哪怕你們覺得可以,但是終究不會圓滿。
希望你們一定要記住,用智慧去應對一切身外的人事物。只有這樣,才能合道地 去完善自己、歷練自己,你們自然而然就能煉就一身本事。所以,現在看見什麼、學到什麼、悟到什麼,就是你們成長的一個過程,非常重要,因為將來你們也會跟這個社會去接觸,不可能與世隔絕。
你們現在這個階段也可以去瞭解一些時事,瞭解一下這個世界現在的現狀,讓你們用自己學到的知識去看現在的世界,將來要以怎樣的思維去處理。也就是希望你們能去觀想、去操練自己,煉就自己的正知正見。
現在的網路那麼發達,不需要出門,你們都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只要你們充分利用好你們寶貴的時間,每一天都可以跟世界接軌。所以,你們每一個人都要有這樣的能力和智慧,站在一個非常高的平臺去看這些問題,去悟這些問題,然後觀想怎樣去處理更加圓滿完善。
如果你們現在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你們將來出去,才能跟社會上各行各業、各個層次級別、各個領域的人接觸,才不至於沒有經驗、沒有做好任何的準備,處理不好這些問題,也擔當不起那麼重大的使命。
所以,希望你們在網路上,或者是在身邊模擬一下試題,每一天你們都當是考試, 你們可以自己為自己打分。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可以運用一下現在你們的智慧,考慮怎樣去處理,怎樣去解決會更加圓滿,這樣去歷練自己、完善自己,從而超越自己。
把你們學到的知識運用到現在的時事,給自己一個鍛煉的機會,這樣對你們有很大的幫助。其實現在你們生在這個年代有一個非常好的平臺,不像當年下界的那些神聖仙佛,祂們沒有那麼好的條件去發揮,所以傳法非常艱難!
為什麼之前開不了天?也是由於傳播非常地困難,不像現在有網路,還有那麼便利的交通工具。雖然不如高維次空間的交通工具,但是最起碼不至於像一兩千年前或幾百年前那麼落後。
所以為什麼之前開不了天,為什麼定到現在?而且,也拖延不了太長的時間?因為我們也不可能把全部的精力與力量都耗在這個地方。只要有合適的人選,也就是由於你們的崛起,可以帶領天下的眾生覺醒,可以救度一大批有善根善念的親人們,所以我們也沒有太多的必要再推延時間。
這也就是不斷地鞭策你們、幫助你們,而且給你們全部的宇宙知識與奧秘的原因。 就是讓你們去傳播,讓你們接受這份重大使命,去成為人類的標竿與楷模,向紮根在這個星球的妖魔鬼怪們宣戰。
只要你們每一個人都站在很高的高度,有很大的能量,再加上我們上天的力量不斷地護持你們、引導你們,我相信,只要上下同心,大事必成!
所以,你們一定要認真對待這件重大的事情,這關乎整個人類的生死榮辱;你們一定要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這麼重大的使命,不要給妖魔鬼怪任何機會,因為牠們已經禍害了我們家園很長、很長的時間!希望你們用正能量去清除牠們,要做到斬草除根,不留後患!
因為你們是執行使命,不要像之前一樣,修什麼被妖魔篡改的經典上說的 “ 慈悲心 "。慈悲也要用對地方,慈悲用在妖魔鬼怪的身上一點作用都沒有,只能成為牠們 的笑柄!所以,我們又何苦去做這樣的蠢事?
我希望在座的各位弟子一定要有正知正見,用智慧去處理好任何的事情,不要再被妖魔鬼怪繼續干擾、繼續控制、繼續禍害我們的家園。妖魔鬼怪非常地猖狂,橫行霸道幾千年,難道還讓牠們繼續猖狂下去,禍害我們有善根的親人嗎?這是我們絕對不允許的!因為牠們存留在我們這個世界上只有破壞,只有不懷好意!
我們是正義之士,是光明的戰士,對於負面黑暗的妖魔鬼怪們來說,我們是牠們的對手、是敵人。我們不用去包容牠們,因為同樣牠們也包容不了我們。我們一定要站在捍衛自己領土的立場去看待這個問題,不能一味地慈悲!
連我們的造物主老人家 都已經包容不了,可以說已經觸碰到我們的底線!現在為什麼這樣教導你們?也就是 怕誤導你們,怕你們沒有魄力,做事做不到果斷。我們已經包容牠們幾千年了,又如何?牠們甚至想完全控制我們整個宇宙的大家族!
對這樣的妖魔鬼怪,我們怎麼可能繼續容忍?也無法容忍!牠們認為我們不斷地包容牠們,是我們軟弱無能,其實不是!因為我們多年來以悲心、愛心去包容牠們, 但是這個方法非常失敗!
所以,造物主老人家才做出果斷的決策,趁著這次宇宙大揚升,對那些有善根善念的、值得救度的子孫後代們,救度他們覺醒;那些回不了頭的、不值得救度的、不相信我們的,我們一概不管!其實,也管不了。
我現在把那麼大的天機告訴你們,也希望你們增強自己的責任心與使命感,知道自己的使命是什麼,知道遇到這樣的問題該怎樣去處理,而且一定要做到果斷地處理、 妥善地處理,不能留有後患!
你們是正義之士,為正義而戰理所當然!我們作為你們的導師,我們同樣也是, 跟你們一樣並肩作戰!只要你們去執法,我們會不斷地幫助你們、指導你們,給你們足夠的智慧與能量,去做這件幾億年才有的大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