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關於似曾相識的地方;夢境;夢遊

2020/08/30 08:56:38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30 Aug

■ 關於夢境 ■
“ 夢是舊能量的釋放和新能量的創造。你的睡眠狀況往往可以到我們世界的通道, 你們中許多人在睡覺的時候到我們的世界來看望我們和你的精神家庭 ”。—自通靈管道彌勒的資訊。
請問上天這是真的嗎?有時夢境會是宏大的場面,如身臨其境,是否高我通過夢境來提示自己?
這些資訊是妖魔鬼怪愚弄世人,給到世人的一種假像。牠就是想告訴你們,這一切都是來源於夢境,牠會把你們帶到一個魔幻般的世界,讓你們永遠覺醒不了。
牠利用這種假像不斷地迷惑你們。不單單是在夢境,在你們現實生活當中,牠們 都想方設法去迷惑和控制你們的靈魂。讓你們永遠覺醒不了,永遠找不到真正的真相。妖魔會不斷地通過各種各樣的假像來迷惑你們,所以你們就很容易被他們的假像所迷惑。
人要有智慧,就一定不能迷信,一定要清楚什麼是真相。宇宙知識是真真實實的,是一種正面的教育。它不會迷惑你們,講的都是實話、都是真理。
那些不斷地用假像,或用一些順耳的語言來迎合你們的,那些都不是正義的神佛 所傳達的資訊。所以你們不要被那些虛幻的,或許一些迎合你們心理需求的語言和假像迷惑自己,一定要有正確的判斷能力。
宇宙遵循一個規律: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夢境就是夢,怎麼可能是真的。包括現在生活的這個三維世界,過往的一切經歷都是一場夢,更何況你們夢裡的世界。但是它可以成就你們,給到你們一個成長的過程,所以你們可以利用這些假像修 正自己,成就自己。
所以你們要感恩所有的對境,所有的假像,因為沒有這些假像,你們也修不了。只有活在當下的這一刻才是真實的。為什麼佛教有一句話:過去心不可得,未來心也不可得。就是告訴你們:過去與未來,都是假像。
人只有活在當下才是真實的,過去可以是一個歷練的過程。
你們可以通過自己的過去,讓自己不斷地成長、提升;為自己的將來創造更好的條件,讓自己不斷地攀登高峰,積累好一定的基礎,讓自己將來得到更大的成就。
■ 關於夢遊 ■
關於夢遊。為什麼這些人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能出去活動?而且自己第二天早上起來,又不知道自己晚上的所作所為?
有夢遊症的人,都是那些靈性——也就是神識比較活躍的人,才有夢遊症。因為他們的靈性活躍,所以在晚上趁著睡覺的時間,他們的這個靈性,其實也叫神識,就把這個肉身載體帶出去玩。
因為它不經過大腦的思維這個系統,世人普遍都認為,大腦才可以支配這個人的肉身載體,其實並不儘然。那個靈性、神識也可以趁著這個大腦思維不工作的那個階 段,可以把這個肉身載體無意識地帶出去活動。
為什麼有些人有夢遊,有些人又沒有?能不能把靈魂和靈性、神識解釋一下?
因為每個人,他自身的身體狀況、自身的條件都有所不同。那些靈性比較活躍的人,就等於像多動症,比較好動,他就靜不了,他就會把這個肉身載體帶動得比較活躍,而且是在自身沒有知曉的情況下,都可以做得到。
而靈魂,本身每一個人都有,它跟靈性,完全不一樣,之前在講課的時候也講過。靈性也就是神識,也就是能把我們自己可以往好裡帶,也可以往壞裡去發展。
如果這個靈性讓自己不斷地修清靜心,就能找到真正的自己,就能讓我們不斷地提升提高。也只有有定力,有清靜心的人,修煉的人,才能做得到這一切。
如果人沒有修行,沒有修煉,而且那個神識、靈性又比較活躍,它就影響到肉身載體更加地活躍。夢游跟修行的清靜心是相反的,是背道而馳的,所以可以這樣簡單地理解。
我們的靈性有兩大功能:一個可以帶你去夢游,永遠找不到自己;一個就是可以通過修煉,靈性可以帶我們找到真正的自己,也就是本我,讓我們不斷地提升提高, 也就是能踏上回家的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