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三殿宋帝王

2020/08/30 09:29:25 網誌分類: 陰間地府
30 Aug

三殿宋帝王。司掌大海之底,東南沃燋石下,黑繩大地獄。此重縱廣亦五百由旬,亦另設十六小地獄。

一咸鹵小地獄;

二名麻環枷紐小地獄; 

三名穿肋小地獄;

四名銅鐵刮臉小地獄; 

五名刮脂小地獄; 

六名鉗擠心肝小地獄; 

七名挖眼小地獄; 

八名鏟皮小地獄; 

九名刖足小地獄; 

十名拔手腳小地獄; 

十一名吸血小地獄; 

十二名倒吊小地獄; 

十三名分髁小地獄; 

十四名蛆蛀小地獄; 

十五名擊膝小地獄; 

十六名割心小地獄; 

      陽世為人,不思君德最大,膺位享祿者,不堅臣節。士庶不報水土之恩。妻妾負夫主應愛。繼與人為子嗣,曾受恩惠,及得過財產,負良歸宗歸支者。奴僕負家主。書役兵隸負本管官長。伙計負財東業主。或犯罪越獄,及軍流逃遁,因管押求人具保,負累官差親屬等事者。久迷而不懺悔。雖作善,發入各重,受苦不免。

      如犯講究風水,阻止殯葬。造墳掘見棺槨,不即罷墾換穴,有損骨殖。偷漏條糧。遺失宗親墳塚。誘人犯法,教唆興訟。寫作匿名揭帖退婚字據。捏造契議書札。收回錢債券據,不注不掣。套描花押圖記,添改悵目,遺害後人等事件者。查對事犯輕重,使大力鬼役推入大獄,另發應至何重小獄受苦,受滿轉解第四殿,加刑收獄。

世人若於二月初八日(三殿宋帝王神誕),誓願戒而不犯,準即轉發,免進各獄受苦。

玉歷寶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