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六殿卞城王

2020/08/30 09:33:54 網誌分類: 陰間地府
30 Aug

六殿卞城王。司掌大海之底,正北沃燋石下,大叫喚大地獄。廣大五百由旬,四圍另設十六小地獄。

     一名常跪鐵砂小地獄。

     二名屎泥浸身小地獄。

     三名磨推流血小地獄。

     四名鉗嘴含針小地獄。

     五名割腎鼠咬小地獄。

     六名棘網蝗鑽小地獄。

     七名碓搗肉漿小地獄。

     八名  裂皮擂殛  小地獄。

     九名銜火閉喉小地獄。

     十名桑火 烘小地獄。

     十一名糞污小地獄。

     十二名牛雕馬躁小地獄。

     十三名 礔竅小地獄。

     十四名 金豕頭脫殼小地獄。

     十五名腰斬小地獄。

     十六名剝皮揎草小地獄。

      世人怨天尤地,憎惡風雷,冷熱晴雨。對北溺便涕泣。偷竊神佛裝塑,法身內藏。刮取神聖佛金。妄呼神諱。不敬惜字紙經書。寺塔庵觀前後,潑積穢物。供奉神像,廚灶不潔。不戒食牛犬肉。藏貯悖謬淫書不毀。塗扯勸善書章。器皿雕刻太極圖日月七星,及和合二聖,王母壽星,各上仙形相。繡織卍字花樣在於綾絹紗布神幡,臥床椅桌,一切器用,並號字記。僭服龍鳳衣裙。作踐五穀。囤米望昂者。俱發入大叫喚大地獄。查出所犯事件,應發何小獄受苦。滿日轉解第七殿,再查有無別惡。

      凡人在陽間於三月初八日(六殿卞城王神誕),持齋誓願,今後不敢再犯。並能每逢五月十四、十五、十六日,十月初十日,戒不交媾。立願輾轉勸戒者,準免以上諸小地獄受苦。

玉歷寶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