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人類身上的能量體是指甚麼呢?

2020/08/30 12:20:42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30 Aug

請問老天爺:由1300萬個能量體組成人體,我們通過修煉,身上這種能量體會發生變化嗎?比如說身上的能量球,也就是能量場,會越變越大嗎?
而修負能量的人,身上的能量體會不斷被破壞,能量體就會不斷地減少下降嗎?大人和小孩的能量體, 也是1300萬個嗎?還是數目不增不減?或只是能量體的大小,或者是能量球有區別,是嗎?
1300萬個能量體,是每個正常人,包括大人和小孩所具備的能量組成體,其實也是肉體;如果身體上有某種殘缺,就會相應的減少。也就是說,一個正常的肉身載體,才具有1300萬個能量體,比如說,有殘缺的,少根手指,缺個耳朵,缺個腿的那種, 就不會夠 1300 萬個能量體了,就是這個意思。
通過修煉,你們的能量越發強大,跟能量體的多少沒有關係。也就是說,能量體 就是你們這個肉身載體,這個色身的一個能量的組合體,跟能量是有區別的,一定要 認清這個詞語表達的意義。
包括修負能量的人,同樣也是如此的。比如說,他修負能量,他負能量也越發強大的;你們修的是正能量,所以你們也是正能量越發強大,這是相反的,顛倒過來理解,就可以了
關於你們提到的能量球這個問題。其實只有能量,沒有能量球的說法,這是世人不懂,表達上出現的錯誤理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