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2020/08/31 09:14:02 網誌分類: 影視
31 Aug

電影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 ,香港翻譯此電影為“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喜歡這套電影。傳遞的訊息,看似簡單,但做起來,要勇氣和愛心。家人可以溫馨生活,必須互動,有什麼事情,都說出來。這樣做,未必是找答案,也未必是求助。但重要的,是讓家人知道自己的處境,心態和想法。

喜怒哀樂,人之常情。表達負面情緒,方法多的是。例如電影中的兒童節目主持人,透過彈琴,表達他的情緒。他更透過游泳,為他認識的人送上祝福。這樣小小的舉動幫助他記住他的朋友的名字。

抒發感受,管理情緒。並非把情緒掃掉,反而是認識它,讓它好好的遊走。

發脾氣,就是讓負面情緒駕馭自己,變得失控。

這套電影的歌曲都是很優美動聽的。看了這套電影,心情也變得開朗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