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發自內心的懺悔~ 能把能量還給冤親債主嗎?

2020/08/31 09:14:32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31 Aug

在這個世上, 只有自己能夠救自己,他人都是你的助緣
種有因必有果。不管怎麼樣的懺悔、回向,都不能讓對方得到利益,
只有你自己得到利益。
懺悔就是讓自己時刻謹記,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把業停留在此刻,不用再去造業。並不是說之前造的業不用受,通過懺悔就不用受這個果報,這是錯誤的想法。
讓對方得到利益的,是你自己以身作則表好法,感化他人,讓他人覺醒、轉念,不要再有嗔恨心、報復之心。所以說修行人修正能量,有愛心能夠轉掉自己的命運。也就是別人看見你變好了,原諒你,不想再尋仇。但是也界定你造有多大的業,這些沒辦法說得全面。
因為這個世界缺乏的是愛,滿世界都是業,所以不可能讓一個案例就可以說明或說得清楚,講得明白。也只有自己不斷地修正自己,改變自己,你才能改變整個世界。
其實一直以來,有很多的開示都有提到這些因果關係與規律,只是有許多地方你們悟不到,所以你們才問這些問題。冤親債主是誰?還不是自己的親人,另外一個自己!
如果你自己修成一個圓滿的人,完完全全的正能量,我相信再惡的人他都會敬佩一個道德品質非常高尚的人。你想讓人家來尋仇,人家都不捨得加害你,因為你在這個世界上有用,有作為。
如果你在這個人世間是完完全全的一個大善人,不但是陽世間的人敬重你,鬼神更加敬重你們!這些應該之前都有講過,只是,不是以這樣的方式講出來,但是你們聽開示的時候可以去悟。這些道理很淺顯,以你們的層次可以悟得到。
你們自身身上的能量怎麼可能回向得給別人?功德利益怎麼可能給到他人?哪一 個人修,哪一個人才得到利益!付出才會有收穫!那現在你們自己修行,其他的人得到利益嗎?肯定是他自己覺醒,他自己在修, 轉念改變自己,他才得到利益。你們只有起到點化的作用。
就像我們跟你們現在的這種關係也如此,我們只能點化你們,幫助你們,以這樣的方式説明你們覺醒,讓你們懂得更多的知識,也是為了將來有機會去傳達給世人。
這些都是整個宇宙的真相,知道越多,自然會越來越開悟,越來越懂得放下自己。 因為畢竟自己的層次不斷地在提高,不像一個沒有修行,沒有開悟的人一樣,只會一日三餐去奔波勞碌,不懂得去尋找人生的意義與價值。這樣的人比比皆是,滿世界都 是!這些就是迷惑的眾生。
所以,你們將來又以怎樣的方式去救度他們?怎樣才能去幫助到他們?當然,首先是你們自己一定要積累很多、很豐富的宇宙知識,你們才能做得到。
所以為什麼讓你們不斷地學習,爭分奪秒用這些我們傳達給你們的知識,武裝好自己,而且要去悟, 同時還要去運用。這些就是看你們每一個人的慧根與努力,才能讓自己更加了悟整個宇宙的真相。
今天晚上以這樣的方式説明你們,你們從中應該學到很多東西。有其它的問題存在,可以多去借鑒,可以提問題,但是不能提同樣或類似的問題。那些讓你們清靜不了,也浪費彼此之間的時間,我們的時間非常寶貴。多去學習一些對自己有用的東西充實自己,或多聽我們傳達的開示。
你們能做到了,我相信很多問題不需要來問我們,你們自己都應該悟得到。因為很多問題都遵循著一個規律,沒有那麼難去理解。只要你們永遠記住:
在這個世上, 只有自己能夠救自己,他人都是你的助緣,包括我們也是你們的助緣。你們修得多高, 都是憑著你們的本事、智慧、力量去完善自己。
如果你們沒有發這樣的願力,我相信我們再怎麼想幫助你們,我們也做不到,因為這都是相應的,因為我們同樣有一個遠大的目標。其實也就是體現我們的人生價值, 讓我們彼此之間更有價值地活在這個宇宙當中;也只有不斷地去幫助他人,才能體現 得出自己的價值所在。
其實問題非常的簡單。想要達到這樣的目的,當然需要付出,需要努力,需要去改變自己,克服困難,把自己打造成為一個金剛不壞身,一個高智慧的生命;也只有 高智慧的生命,才能有大的成就,大的作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