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每一個下界的神佛,是上天安排我們不同的修行環境或對境嗎?

2020/08/31 09:15:50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31 Aug

上天布這盤棋,你可以理解成,你們就是棋子,棋子是死的,但是,人是活的。至於你們自己怎麼做,怎麼生活,上天沒有辦法約束到你們,只能起到不斷地牽引,儘量讓你們往好的方向去發展。
但並不代表我們有這個主宰能力,沒人能做得到, 包括妖魔想利用或控制你們,同樣也是。所以都靠自己有一定的智慧去悟自己的人生。只要你能往這方面去理解,你們就 開始走向覺醒之路,其實也就是你們平時說的修行之路。
因為你們想懂,所以才不斷地在尋找人生的真相,從而才到尋找宇宙的真相。只是現在你們覺醒了,開悟了,不斷地往更高的層次去提升。但是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過程,包括你們每一個人下界,不管你們所從事的行業, 選擇什麼樣的家庭,上天都是做到牽引的作用,沒有辦法替你們選擇。
我們做到的, 只是看你們每一個人所在的環境,不斷地幫助你們,指引你們,讓你們走向覺醒,走向覺悟。其實也就是起到配合的作用。任何一個人都是你們修行路上的助緣,包括你們身邊所有的緣分,也包括我們自己。
所以,一個人有多大的成就,98%都靠自身的努力,只有 2%,是靠外力的幫助,或者是指導。為什麼我們現在傳給你們的知識都是一樣,你們每一個人學到的,悟到的都有所不同,那還不說明,是每一個人自身的原因嗎?
同樣,在你們人世間的學校也如此。為什麼有些人成績就比較好,有些人就比較差?不單單是一個人的根器問題,是一個人捨不捨得付出,努力了沒有,有沒有求知欲,有沒有向上的精神。這些所有的一切都取決於自己本身。
這樣告訴你們,還不夠清楚明白的話,你們有機會繼續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