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銀河系共有多少個小宇宙;銀河系之外的宇宙有多大 ?

2020/08/31 09:18:55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31 Aug

■ 我們的這個銀河系共有多少個像我們這樣的小宇宙?■
■ 銀河系之外的宇宙有多大呢? ■
我們這個銀河系共有 80 個像我們這樣的小宇宙。
我們對銀河系之外的大宇宙不是很瞭解,所以也不知道我們的這個宇宙到底有多大。
■ 三維的世界;老祖宗相貌 ■
我們這 80 個小宇宙中,有三維的世界嗎?有與我們相貌一樣的宇宙嗎?有與我們 相同肉體的宇宙嗎?銀河系的老祖宗相貌如何?
在我們 80 個小宇宙中,共有 8 個有三維世界的宇宙。
也有 8 個宇宙的人類跟我們相貌一樣。
有 3 個宇宙有與我們一樣肉身載體的生命,就是用我們的肉眼都能看見它們,只是模樣跟我們不同。銀河系的老祖宗比我們高大、魁梧,模樣跟我們有些許的區別。
■ 大宇宙有揚升嗎? ■
每一次的宇宙揚升,都是由大宇宙統一作出安排,對所管轄下的各個宇宙,包括銀河系都公佈揚升的指標,由各個小宇宙或銀河系自己去安排、去執行。比如:這次揚升最低的要求是揚升到五維。
■ 銀河系的揚升次數;我們的小宇宙的揚升次數
我們這個銀河系一共揚升了多少次?這次揚升是第幾次?
每次揚升間隔多長時間? 我們的小宇宙一共經歷了多少次揚升?
我們的銀河系一共揚升過七次,這次揚升是第八次。
每次揚升間隔大約 2-3 億年,都會淘汰一些不達標的生命。
我們的小宇宙一共經歷過三次揚升,這次的揚升是第四次。
每次宇宙大揚升之後,在這個宇宙中,都會有一些適合生命生長的星球,得到重新創建的機會。
比如:你們這個地球,就是在第七次宇宙大揚升之後,我才創建起來的星球,才成就你們三維世界的人類。
■ 銀河系的維度;大宇宙的維度;我們的維度 ■
我們的這個銀河系屬於多少維?大宇宙共有多少維?我們通過不斷地努力,能量可以超越 12 維以上嗎?
我們的這個銀河系共有 100 維度。大宇宙有多少維度我也不是很清楚。
你們通過自身的努力,能量可以超越 12 維以上。但是也要遵守大宇宙規章制度:沒有老祖宗們的指令,不能離開自己宇宙的管轄範圍。
我們這個銀河系的管理部門(總部)設在 30 維次空間。
■ 為何三維是直接揚升到五維度空間?■
是因為三維這個陽性的載體不可能在四維裡生活,四維的能量都是純陰的能量,你們三維陽性的生命不適合那裡的能量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