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購買上帝的男孩

2020/08/31 09:20:15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31 Aug

購買上帝的男孩
~ 一定要永遠記住,真正的上帝,是人們的愛心!

❀ 瞭解宇宙真相 修行提升能量 ❀
一個小男孩捏著1美元硬幣,沿街一家一家商店地詢問:“ 請問您這兒有上帝賣嗎?” 店主要麽說沒有,要麽嫌他在搗亂,不由分說就把他攆出了店門。
天快黑時,第29家商店的店主熱情地接待了男孩。老板是個60多歲名叫邦迪的老頭,滿頭銀髮,慈眉善目。他笑瞇瞇地問男孩:“ 告訴我,孩子,你買上帝幹嗎?”
男孩流著淚告訴老頭,他父母很早就去世了,是被叔叔撫養大的,叔叔是個建築工人,前不久從腳手架上摔了下來,至今昏迷不醒。
醫生說,只有上帝才能救他。小孩想,上帝一定是種非常奇妙的東西。“ 我把上帝買回來,讓叔叔吃了,傷就會好。” 老板眼圈也濕潤了,問:“ 你有多少錢? ” “ 1美元。” “ 孩子,眼下上帝的價格正好是1美元。”
老板接過硬幣,從貨架上拿了瓶 “ 上帝之吻 ” 牌飲料說:“ 拿去吧,孩子,你叔叔喝了這瓶 ‘ 上帝 ’,就沒事了。”
小孩喜出望外,將飲料抱在懷裏,興沖沖地回到了醫院。一進病房,他就開心地叫嚷道:“ 叔叔,我把上帝買回來了,你很快就會好起來!” 幾天後,一個由世界上頂尖醫學專家組成的醫療小組來到醫院,對小孩的叔叔進行會診。
他們採用世界上最先進醫療技術,終於治好了他的傷。小孩的叔叔出院時,看到醫療費賬單上那個天文數字,差點嚇得昏過去。可院方告訴他,有個叫邦迪的老頭幫他把錢付清了。
邦迪是個億萬富翁,從一家跨國公司董事長的位置上退下來後,隱居在本市,開了家雜貨店打發時光。那個醫療小組就是老頭花重金聘來的。小孩的叔叔激動不已,他立即和小孩去感謝老頭。可老頭已經把雜貨店賣掉,出國旅遊去了。
後來,小孩的叔叔接到一封信,是那邦迪老頭寫來的,信中說:“ 年輕人,您能有這個侄兒,實在是太幸運了。為了救您,他拿1美元到處購買上帝……感謝上帝,是他挽救了您的生命。但您一定要永遠記住,真正的上帝,是人們的愛心!”
後來,那個到處買上帝的小男孩長大後,進了醫學院學習,為了感謝曾經救過他叔叔的百萬富翁,為了幫助意外受到傷害的人們,也為了傳承人本性中的愛心,他發明了創可貼,並用邦迪的名字來命名,以便大家記住他的故事,傳遞愛心。
這世界是有奇跡存在的,而促使種種奇跡發生的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誠摯的愛。有了真摯的愛,困難就會低頭,魔鬼就會逃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