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新派武俠兩夫妻(下)

2020/08/31 09:26:15 網誌分類: 生活
31 Aug
          (三)房間的正東方位有鏡子

          到底這又是甚麼原理呢?因為正東有鏡子,日落或傍晚時,西曬的陽光就會折射到正東的鏡子中。一般來說,西為桃花,來自正西方位的光線、氣流,都視之為爛桃花,能避則避。不然,夫妻之間很容易會有第三者插足,這個一定要注意,不能輕視。

        (四)經常將牀移來移去

          這裏說的牀,就是夫妻間平時休息睡覺的那張牀。其實在家居風水學來說,原則上有三樣東西不能輕易動,一是大門,二是灶,三就是這張牀。別小看這三樣,每個都影響着你的健康、運氣、夫妻感情等。因為牀收的氣旺不旺,好不好,直接決定着夫妻間感情的好壞。因此,不要老是將房間的牀擺來擺去,一旦固定,盡量就不要亂動。

        (五)婚紗相亂放亂擺

          現在流行照婚紗相,因此,不少人都有這個習慣。開始的時候,都會擺得好好的,或很用心掛起來。但時間一久了,就懶得打理了。這樣的習慣也相當不好,實踐中證明,婚紗相亂擺,會嚴重影響感情。譬如夫妻間情感交流不同步、不協調,或是大家的想法不一致等等,就是會經常走神。更忌擺放在雜物中,如果不掛起來的,最好用乾淨的布或報紙遮蓋起來。

          生活中要經營好一段感情、一段婚姻不容易。關鍵在於兩個人齊心,除了要深愛着對方之外,也不時要體諒、遷就,以及多理解對方。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