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地府第九殿概況及治罪條例

2020/08/31 09:38:29 網誌分類: 陰間地府
31 Aug

地府第九殿概況及治罪條例

地府第九殿平等王到

中華民國7652

歲次丁卯年四月初五日

聖示:吾今夜著述地府第九殿治罪條例。

一、地府第九殿位置:

居於沃焦石之中位,司掌普掠大地獄,有八千餘畝之廣,獄中黑暗,滿佈刀鋸、鐵棒、刺錘、鋼叉等,將罪魂亂拷,哀號之聲,響澈雲天,晝夜不息,又有鐵榨高高懸掛,束縛罪魂,鐵榨一落,罪魂粉碎,成為肉餅,最為悽慘就在此獄。

一、地府第九殿治罪條例:

()違逆倫常,無天無地。()造作淫書,流傳害世。()毀滅法像,混亂正教。()黑心滅理,膽大妄為。()迷姦亂淫,打胎溺女。()幸災樂禍,火上加油。()有功歸己,有過推人。()騙取財物,惡賴他人。()雞蛋挑骨,吹毛求疵()破人名節,敗人家產。(十一)放高利貸,滾利剝削(ㄒㄩㄝˋ)。(十二)笑裡藏刀,暗中害人。(十三)旁門左道,以亂正真。(十四)醫生不德,賣毒害人。(十五)責親無能,不養父母。(十六)心念狠毒,傷害物命。

三、地府第九殿各小地獄及附獄分述:

()敲骨灼身小地獄:

凡陽世夥黨害人,無孔不入。刊印淫書,流傳害世。繪畫春宮,亂人心志,使用藥物,偷盜淫行。憑空杜撰,混亂聖經。如犯此等罪,現世受饑寒餓凍,怪病急症之苦。現出污泥陷身,飛火烙皮之狀。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刑滿,打入阿鼻地獄。

()抽筋擂骨小地獄:

凡陽世黑心一生,逢人即害。違背倫常,為非作歹。僧道邪淫,破壞法門。奸淫邪盜,衣冠禽獸。假冒僧道,煽惑騙財。假冒官員,招搖撞騙。如犯此等罪,現世受水火刀兵槍砲之苦。現出烈火焚身之狀。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刑滿,打入阿鼻地獄,不赦。

()鴉食心肝小地獄:

凡陽世毀滅法像,混亂正教。偽書惑世,迷亂人心。悖逆倫常,廣傳異術。凡犯此等罪,現世受奇災異症,刀殺凶禍之苦。現出飛鴉啄吃之狀。死後,乘氣入於此獄,罰滿,打入阿鼻地獄,不赦。

()狗吃肺腸小地獄:

凡陽世黑心滅理,大膽妄為。作事怪誕,無法形容。偷盜死人金飾衣物。招搖撞騙,不管死活。專宰耕牛,盜殺家犬。凡犯此等罪,現世受非命枉死之苦。現出惡犬亂咬,野獸吞吃之狀。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刑滿,轉世野犬。

()身濺滾油小地獄:

凡陽世邪法取胎製藥。打胎溺女,並為人作藥。迷姦節婦室女,損節害命。凡犯此等罪,現世受猛火焚燒或火災劫難之苦,惡鬼索命,官刑牢獄之慘。現出惡鬼索命,惡判捉拿之狀。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刑滿,轉世鳺(發音福)鳹(發音侵)。

()腦箍拔舌拔齒小地獄:

凡陽世生性刁滑,動輒潑辣。違逆公姑,頂撞父母。挾制丈夫,辱罵公婆。知人有禍,火上加油。刁唆口角,時常打闘。打家伴伙,發怒擊灶。凡犯此等罪,現世受口齒疼痛,頭頂撞擊潰瀾之苦。現出鐵器打身,繩索綑綁之狀。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刑滿,轉世野鳥。

()取腦蝟填小地獄:

凡陽世存心不良,以假騙真。挖人之肉,補己之瘡。有功歸己,有過推人。同遭劫難,脫己害人。夥騙財物,肥己誤人。己身犯法,找人替代。凡犯此等罪,現世受腦病疼痛、腦瘡、腦風之苦。現出木石擊打之狀。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刑滿,轉世野貓、野狼。

()蒸頭刮腦小地獄:

凡陽世利誘套人,得利反害。己身偷盜,栽贓害人。詐騙財物,反誣賴人。凡犯此等罪,現世受訴訟侵擾,疾病禍害之苦,現出熱氣酷蒸難受之狀。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刑滿,轉世羊、犬。

()木夾頂  小地獄:小前方空格之字,其本體左邊為『臼』,右邊為『差』,兩邊合起來即是其字,乃發音搓,即是搗之意。

凡陽世無孔不入,吹毛求疵。鑽頭尋縫,藉機騙人。索求隙縫,藉機騙人。乘機陷害,藉故欺人。棄長摘短,有功歸己。凡犯此等罪,現世受山崖崩石,樹石擊打之苦。現出臼杵舂搗,木石擊撞之狀。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刑滿,轉世癩痢禿頭,頭首不揚,罪重者,轉世蛙蟆之類。

()羊搐醢(ㄏㄞˇ,即是肉醬之意)小地獄:

凡陽世夥黨劫盜,焚燒淫殺,打劫營生。破人家產,敗人名節。搶劫亂淫,慘無人道。阻人喪葬,破人墳地。破墳開棺,暴露屍骨。凡犯此等罪,現世受官刑殺戮,枉死暴露之慘。現出鬼魂追拿之狀。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刑滿,轉世貔貅

(十一)磨心小地獄:

凡陽世暗使心機,盤算剝利。放高利貸,滾珠重利。言語毒惡,吃無餘地。高利滾纏,侵削財產。凡犯此等罪,現世受心疾抽腸絞腸,諸疾之苦,橫禍刑罰之慘。現出萬魔奔騰,疾病衝突之狀。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刑滿,轉世孤域,射宮、蝮、蠍。

(十二)沸湯淋身小地獄:

凡陽世鹽汁滷湯灑地,傷害物命。螞蟻蚊蠅,滾湯潑燙。欺壓善良,橫加凶惡。欺壓栽誣,言詞加害。凡犯此等罪,現世受身體壞爛潰爛膿血之苦,現出滾油沸湯淋身之狀。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刑滿,轉世膿血污厭,再轉世鰍鱔、鰜、  〈此空格之字,其本體上邊為『奴』,下邊為『魚』,上下兩邊合起來即是其字,乃發音奴〉。

(十三)蜂蠆(毒蟲之一種)毒螫小地獄:

凡陽世毒語生禍,損人性命。言行毒螫,甚於毒蜂。笑裡藏刀,暗中放箭。刻薄寡恩,翻臉無情。陽為保護,陰為中傷。強取財產,不顧他人生活。毒計陷害,心念殘狠。凡犯此等罪,現世受奇禍毒症,全家傾滅之苦。現出毒蜂亂螫,中毒損傷之狀。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刑滿,轉世毒蜂之屬。

(十四)蟻虺(毒蛇之一種)小地獄:

凡陽世偏設法門,傳道惑財。使妖邪法,妄行造逆。僧道妖邪,迷惑男女。旁門左道,以亂正真。假藉齋門,誤人害世。胡亂猜測,擅改聖典。凡犯此等罪,現世受爛癬爛瘡,毒症之苦。現出蟲蟻亂鑽,蟲吃痛苦之狀。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刑滿,轉世螻蟻。

(十五)蝎句小地獄:蝎句乃身體被毒蟲徧咬之意。

凡陽世醫生不慎,毒藥害人。毒藥謀害,陰買人命。欺壓愚良,從中侵漏,欺壓善良,使用非法。毒語中傷,不留餘地。凡犯此等罪,現世受毒蟲咬傷,毒症纏累。現出毒蟲亂咬之狀。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刑滿,轉世乾疾、乾癩,再轉世四足、多足、無足等毒蟲。

(十六)紫赤毒蛇鑽孔小地獄:

凡陽世毒言毒語,傷人心肝。毒語害人,翻人底細。不養父母,責雙親無能。傾家蕩產,遺害父母。雙親年邁,忍心殘害。凡犯此等罪,現世受誤食毒物,中毒死亡之苦。現出毒蛇,鑽咬之狀。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刑滿,專世紫鳥,斑毒蛇等。

以上諸小地獄之罪,有性命冤情,給予人者,以人轉世填還,給予畜類者,以畜轉世填還,或以現世報、隔世報、轉世報等,不一而足,依情況定之,絕無漏者,由地府依情況安排之。

附獄:

()(鞭打之意)腿刀刮小地獄:

凡陽世刻薄殘忍,既剝又刮。惡算逼討,不容寬貸。利上加利,盤剝不已。逞兇毆打,誤人終身。赤剝婦女衣服,令人難堪。藉故姦淫,損人名節。凡犯此等罪,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受過此獄,轉世紫鴛鴦、鵁鶄(水鳥名)。

()鐵條摌臠(切成塊的肉)小地獄:

凡陽世害人性命,歸罪他人。審案不明,任性刑罰。審案不明,屈死無辜。藉故殘害,不留餘地。凡犯此等罪,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刑滿,轉世蝙蝠、田鼠、土鼠、蝴蝶、蛛蟢(長腳的蜘蛛)。

()灰閉七竅小地獄:灰閉七竅乃人之七孔竅被煙灰所覆蓋而受苦之意。

凡陽世忘恩負義,謀害恩人。監守自盜,謀害家主。套賣婦女,逼良為娼。假藉理由,戲弄髮妻。收受賄賂,顛倒曲直。謀財害命,掩滅死屍。凡犯此等罪,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受過此獄,轉世鷹、鷂(凶鳥)、鴟、梟(凶鳥,夜出捕食鳥鼠)。

()吊腋烙剷小地獄:

凡陽世廢棄聖道,倡興異教。讀聖賢書,鄙薄聖賢。擅笑正道,迷亂人心。倡淫邪,逆正道。凡犯此等罪,死後,乘氣入於此獄,刑滿,自一殿起至九殿備歷煎熬,後入阿鼻地獄,歷劫不赦。

()敲牙自吞小地獄:

凡陽世悖逆天道,胡作非為。倡異端,亂正教。推倒聖賢,恣意毀謗。闢除神道,任性縱惡。凡犯此等罪,備歷地府各殿諸苦,再入阿鼻地獄,永世不赦。

四、地府第九殿治罪條例補註:

()世風日下,正道衰微,已到極點,若無「地府治罪條例」此律書之出,則正邪不分,聖道不明,藉此書以挽救人心。若看此書,不可妄加評毀,肆無忌憚,毫無震懼,否則罪在無赦。

() 玉帝勒命三界通天大小神祇,不論有權無權,均有懲罰之責。凡世間惡類,看此書後,妄加詆毀,不以為然,且故意塗改者,隨即加以懲罰,先斬後奏。又大小神祇,護持不力者,亦貶懲之,故此,此「地府治罪條例」聖書,乃三界必須共同護持遵行。

()凡世間不論士農工商,能倡刊發行挽救人心者,以每千部作百功賞之,可消除罪惡,除不赦之罪外,准予往生福土淨地,福壽無疆,又能每年刊印千百部,不斷造功立德者,准予上超三代,下蔭三世,並註貴籍,如己身無罪累者,可註神籍,希世人有德者,勉而行之。

()「地府治罪條例」聖書,三界欽敬,四府遵從,世人不斷刊行,功德無量。

地府第九殿治罪條例至此完。可,吾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