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禪意之中有涵意,綿綿大雪看昏雪,雪飄花中必寧靜,風吹雪花片地吸

2020/09/01 08:45:13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1 Sep

凡自走過必有跡象來,無走過必自猜,自意想天開了吧!佛言佛語亂紛飛,有深有淺,看每個人智慧的開啟,身體立行才是根本,人不懂淺的就先探討深的,那修佛學基本法就不學了嗎?基礎不深根,往後必問題一大堆,修到最後,佛學講愈多,壞處多又多,還是空空如也。
實證,實修卡實在,自走過經驗是無價的,無自己真實證的實修人,永遠沒辦法去了解,只是靠想,靠猜測,能實證多少出來呢!
達摩祖師講一花開五葉,大家各憑想像臆測來,有人說五濁心,色受想行識,但為何大家不說貪瞋癡慢疑呢!一貫道更說五教同一理,五葉指道,佛,儒,基,回,但是葉又有不同大小來,根又可衍生數萬條小根,大家如何解說呢?光靠猜測自想,讓法界更不懂來了,也有人說萬教歸一,但佛是怕女人,密是愛女人,佛為出世法,道為入世法,如何萬教歸一宗呢?那不就更加混道亂道了嗎?不懂真實意的人就愈描愈黑,愈講愈亂了吧!大家可再繼續想想,在那個單純的年代,為何達摩會說一花開五葉呢,若懂的人也可解說解說吧!
達摩祖師說,一花開五葉,起始是在說人的手指頭吧!五根手指頭各有長短粗細,大家去悟吧!修佛本是很簡單,禪意就是要大家單純去悟,哈哈哈,理論絕對找不到真在那裡,只有實證實修來,才能真懂一切真法,理論內只有人間法,修的思維錯了就全部都錯了吧!
不懂佛法的人就不要好為人師,自誤了反誤大眾來,這種誤眾生之罪要由誰來承擔呢!目前佛經書暗藏迷奸太多了,真修佛者不是靠學歷讀書,是要實證實修,自己有真走過才是真經歷,自苦親身經歷才知道苦的好處吧!有人說苦瓜苦,沒有真嚐過苦瓜,怎知道苦瓜到底有多苦,有吃過必能真了解苦瓜之味吧!為何古之修佛者要修苦行,拖缽而食,要四大皆空呢?
勸大家迷失佛法者,理論只是給大家來作參考用,實在真行後,才知理論跟實在行來是差那麼多了,佛本空法,講多了變成有為法,那心就常在動了,如何空呢?我只知道出家和尚,真心想真修佛者,都要連續修行三世才能成真佛本質吧! 出家和尚,尼姑,口袋有金錢財必定都貪瞋癡慢疑這些人,放不下名,放不下利,這些就是假法師。
法師要有法師印鑑,法師是由上天來承認,才能代替上天作一些無形事,才是上天承認的真法師吧!自己嘴巴說自己是法師那是嘴巴法師吧!無法,無旨令,只用一張嘴巴在騙人,那叫法師嗎?因果未生就註定了定律宿命了,因果是審判來,累世前世種了種子,今世收成來,有人今世有好的收成,有壞的收成,都要自己來承受吧!
我五界真人陳文進是神媒,代天宣化五教正規之修法來,推廣上天真理,來讓大家懂什麼叫真修來吧!只要是人都有因果,除非修到不動尊佛吧!動了心必入凡胎來到人間再重從修吧!菩薩也是不動尊,無起因來絕無果,所以說菩薩畏因人畏果吧!
真懂了就不迷信佛,迷信菩薩了,要尊敬是修佛的堅硬精神,不是亂造亂說,亂說佛有千百億化身,佛有多厲害,法力無邊能如何幫助多人,佛如果幫助大家了,那佛不怕因果了嗎?
真佛有情也好,無情也好,真佛慈悲也好,無慈悲也好,都不會影響他們,因為他們是不動尊佛,果位有大中小,看你修到什麼格的本質靈魂,自會飄到你適合的格氣場,這叫物以類聚,真正追求佛永遠成不了佛,切記,內心有執著成佛,絕成不了佛,因為心中有執了,哈哈哈,真正明心就是無心,凡胎必有心,成佛必無心了,見性了,所以佛本為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