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勸化業障實錄 [9]

2020/09/01 09:13:33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01 Sep

四、邪淫外遇

請示者:蕭莉,26歲,虎尾鎮人。

查:信女六餘年來,肌肉萎縮,足筋嚴重拘緊,致無法走動。為何此疾如此難愈?實因現有一男陰靈,即信女前世丈夫日夜纏擾不休,因果定型,故而諸醫束手無策,非一時可解。

此靈名曰劉格,為信女的前世丈夫,本同生於清乾隆年間,為山西太原人氏,從小指腹為婚。你的前世丈夫因生性愚呆,故自娶妻後,家產歸信女掌理。翁姑自信女進入家門後,不幸前後病歿。不久,信女的丈夫亦不慎被堆糧壓傷雙足,下半身血脈筋骨嚴重損傷,無法行走。信女乃本性水性楊花之婦,自夫殘疾後,將其關禁地窖,除飯湯未斷外,從不令其外出,以免阻礙與姦夫的相聚。信女的丈夫在被關12年後,得寒熱病而亡。信女不久亦因邪淫外遇受惡報,得子宮陰惡之疾而亡。亡後在地府受諸種酷刑,再投胎轉世,因前業未了,故得此因果疾。信女的前世丈夫,因執有冥令,且滿心怨恨,恨信女欺他殘疾、邪淫外遇,故陽間諸神均無法排解,逢夜即來纏擾。雖信女全家修道,且真誠虔修,曾花用無數的金錢,以布施道場,均無法了此前因。況下元甲子年後,大開清算,三曹會知。此冤靈又奉有冥旨,除非地藏王古佛下佛旨之外,恐難解此冤疾。宜速再發願行善,功德指名迴向給信女前世的丈夫,並叩求地藏王古佛開赦前愆。若蒙恩准,冤疾方可漸愈。

現世間男女,切勿自恃年輕、英俊、貌美,有一些錢,就玩弄異性的感情、身體,搞婚外情,破壞別人的家庭。否則放縱一時,惡報隨身,後悔莫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