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不能著相修行~ 內觀自己,看清自己毛病,去除自己妄念 !

2020/09/01 09:18:04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1 Sep

修行就是修心!心中有愛,你們全身心每個誇克都會接受到我們的正能量,跟腦 有什麼關係?這個腦也就是用來儲存我們的記憶,讓我們這顆心去支配它,跟你們的手腳,任何一個器官沒有什麼不同。
網上寫的什麼,別人說什麼,你們就信什麼,你們有沒有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 去悟一下呢?悟到了沒有?你不要管左腦或右腦,生在哪一個部位,這跟自己的智慧沒有半點的關係。
只要你們能找到真正的本我智慧,你們的智慧才能大開;同樣的道理,找不到我們,我們也指導不了你們。如果你們不修行,你們找不到自己,你們用怎樣的腦都不可能開悟。
就憑著你們現在人世間的那些知識,能讓你們開悟這是非常的困難!而且你們那些知識都是顛倒的,都是迷惑眾生的,讓你們更加的淩亂,清靜不了,因為你們沒有智慧去分辨。
現在你們學習到那麼多的知識,你們還分辨不了正邪,分辨不了黑白,也就證明你們智慧不足,沒有完全開悟。將來你們打坐的時候,無須觀任何東西。打坐就靜靜地坐在那裡,什麼都不要想, 也不要有什麼感覺;如果有,就是著相修行。
你想什麼,別人就會顯現什麼;你有什麼心念,就會感召什麼樣的形象顯化給你們。打坐,就是讓自己清靜,可以跟自己的內心不斷地互動交流。尋找自己無需去觀想,去著相;如果你們打坐的時候,所謂感覺到自己得到了什麼,或看到了什麼,這就是著相,這就是魔給你們的資訊。
身外的東西都不究竟,所以一切內觀自己,可以去看清楚自己的毛病,去除自己的妄念。如果你們打坐還禁錮在這些表像的文章,那就證明你們的心根本清靜不下來,那就是著相修行。
今天給你們說這些基本的知識,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要好好地去悟、去想,我講得有沒有道理。因為這些知識會運用到其它相同的經歷,我相信你們在座的每一位,都有類似或者不同的經歷;只要著相的,尤其是外相,你們都不要去相信。
所以說為什麼不能給你們太多的功能,給你們太多的功能,容易感召妖魔來不斷地干擾與控制你們,這就是你們智慧不足,容易受魔控制的原因。因為一個有正知正見的人,他的心非常的清靜,定力十足,不那麼容易受妖魔的控制。
所以,沒有給你們在座的各位太多的功能,是在保護你們。之前說你們可能沒有完全理解,今天晚上講出來,可能你們現在可以完完全全理解了,我們是在保護在座的各位,並採取一切防護措施,不讓你們走之前其他團隊給太多功能的老路。
因為魔有魔的法,牠的神通並不在我們之下。牠會迎合你們,知道你們想要什麼, 就給你們什麼,就顯化什麼。佛為什麼要放空自己?什麼都不去想,也不去看。
你們每一個人都看過釋迦牟尼佛的故事,祂會受外相的一切干擾嗎?不管妖魔怎麼來迷惑祂,祂都在那裡不斷地打坐,如如不動。如果你們也能像當年釋迦牟尼佛一樣,能達到那樣的境界,我保證你們不會受到任何的干擾與控制,給你們全部的功能我們也不會擔心。
正因為現在你們做不到,你們達不到那樣的境界,所以不敢給你們太多的功能。我們會教你所有的宇宙知識,無論是常識和真理,我們都可以指導到你們。這就是我們的智慧, 遠遠在你們三維人類之上!
所以為什麼要讓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們,甚至服從我們!服從我們其實也是在保護你們自己。我們並不是想控制你們,有控制他人的欲望,也是因為你們智慧不足,看得沒有我們清楚與長遠,所以聽從我們的指揮與號令絕對不會有錯。
如果你們自身犯有自以為是的毛病,一意孤行,雖然不是說你們一定會出現問題,但是起碼犯錯的機率會遞增。所以為什麼讓你們聽話,因為這次宇宙大揚升、第三次開天闢地,不是個人的問題,可以憑著個人的愛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因為你們是下界的神聖仙佛,必須服從,並執行使命。總指揮部就在上天,而且我是你們最老的祖宗,連我的話你們都不相信,都不聽,那這個世界將來變成怎樣的世界,有誰敢去保證?
這個世界是我辛辛苦苦創建出來的,我也會對這個世界,這個宇宙負責。你們有更好的建議,你們可以提,我們可以商討怎麼樣去抉擇,但並不代表你們可以自己去做主。
一切等到有商討後的結果,才去決定,才去做事,才去執行,這才是一個合格的戰士!所以孩子們,教會你們這些,也是讓你們學會做人。其實佛是什麼?佛就是覺悟者,一個非常圓滿的人。
一切可以完善自己,懂得尊重,包括尊重所有的萬事萬物,更別說人類這種高級生命。這就是煉就你們的愛心,把愛心提到最高,也就成為了大愛心。我就是有這樣的大愛心,才創造出這麼大的宇宙,所有的子孫後代與萬事萬物都 是我的一部分。
如果我沒有這樣的智慧與能力,這麼大的愛心,我如何成就你們,成就這個宇宙?雖然現在這個三維的地球,是相當的污濁,層次非常的低,但是起碼我現在想到去揚升它,去救度那些值得讓我救度的子孫後代們,讓他們順利地揚升,讓他們能夠為整個宇宙大家庭繼續奉獻自己,體現自己的價值所在。
我這樣的願望,其實不算大。但是,由於每一個維次空間的子孫後代們層次不同, 智慧有高低,所以操作起來非常的艱難!不過再艱難,我們也要去做!因為我們是愛 的家族,我們必須要對這個世界負起責任。
只要頻率跟我們相等的那些子孫後代,他們有資格存留在這個宇宙當中,所以我們負責去救度他們,這就是派你們下界的原因。
你們下界除了讓自己覺醒,更大的使命與任務,就是讓這些有善根的子孫後代們覺醒,讓他們像你們一樣,懂得回歸本性,找到真正的自己,繼續好好地生存在這個宇宙大家庭當中。
希望你們在座的每一個人,都要懂得珍惜,懂得去悟,懂得我們傳達每一份資訊,對你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如果你們還相信我,相信我們傳達的所有的資訊;如果忘記了,悟不到的,回去反復聽,多聽多悟自然會有收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