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送子觀音 : 配合老祖宗布這盤棋 負責神聖仙佛投胎轉世的工作

2020/09/01 09:23:32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1 Sep

恭敬的送子觀音菩薩!今天有緣,您來到我們的道場來看望我們。我們光明戰隊所有的戰士,以熱烈的方式歡迎您的到來! 今天晚上,也是第一次跟您溝通交流,趁著這個機會,希望送子觀音菩薩指導我 們,幫助我們,傳我們更多的宇宙知識。非常感恩您!
光明戰隊所有的戰友們,大家晚上好!我作為送子觀音,其實聽我的名字,你們都應該知道,我的職責是什麼。在這個宇宙大家族,這個虛空法界,只要是有能力、有道行,也就是得到上天老祖宗與最高領導層的認可,都會安排我們不一樣的使命,給我們不一樣的職位去執行自己的任務。
之所以叫我 “ 送子觀音 ”,也就是由於我是觀世音的化身下界,修成菩薩的層次,上天老祖宗們給我這樣的工作與使命;也就是為整個人類專門負責安排這些神佛下世, 送這些神佛下世去轉世的工作與任務都由我來負責。
人世間那些投胎轉世不歸我管, 我負責的只是下界的神聖仙佛,起碼保障祂們轉生在有善根的人家,而且也是去配合上天老祖宗與最高領導層祂們,去布好這盤棋。
為什麼你們現在在座的各位都能聚在一起,都能有這個緣分把你們牽到一起?那其中就是在送你們下界的同時,就已經安排好給你們這樣的緣分,不至於讓你們各自找不到對方。如果不這樣,怎麼可能完成這麼大的使命?怎麼凝聚這樣的力量?
所以我的工作,我也非常的認真負責。其實每一個人都有優點或缺點,但是我們不要畏懼缺點,只要我們知道了,就不 斷地去克服。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要讓上天的老祖宗與領導們擔心。我們在完成好自己的使命與職責的同時,不斷地去修正自己的缺點,這才是我們應該做的。
“ 使命大於一切 ”!個人的修行可以在自己的個人時間,不斷去修正它,克服它。 我這樣跟大家分享,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光明戰士,也抱有同樣的心態:使命大於一切! 人民的利益大於一切!把自己的陋習與毛病,用自己畢生的時間去克服它,去改正它。也只有這樣,才讓自己不斷地提升,成就自己。
為什麼我沒有成佛?肯定也是自己還沒有能夠突破自己,才沒有成佛,沒有佛的層次。你們得到上天的老祖宗與最高領導層那麼多的指導,如果用心去悟,放開自己,希望大家能超越自己,這也是我們共同的願望。
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劣根性,都有需要克服的地方,只是劣根不同罷了。所以,我們為什麼還沒有成佛?肯定是我們自身有諸多的不足,所以我們沒有達到那樣的層次。我們不管是在天上,還是在三維空間,同樣都是修,都有不同的使命。
只要我們有強大的使命感與責任感,我相信這比什麼都重要!我們個人的層次可以不斷地去修正,去加強,但是工作與使命高於一切,不能懈怠!一定要完成上天交給我們的每一 個任務,而且是出色地去完成,盡心盡責;一定要做到大公無私,而且要做到嚴格恪 守自己的職責。
也只有這樣,才不辱使命,才能為整個宇宙大家族,為我們的那些迷 惑的親人們服務,説明他們覺醒,把這個宇宙的淨化工程,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它,儘量把工作做好。
我們既然是在不同的工作崗位執行自己的使命,希望在座的各位光明戰士,我們 一起達成共識,不辱使命,每一個人都達到上天老祖宗與最高領導層所界定的那個標準。
尤其是你們這支光明戰隊,在這個虛空法界,在三維的空間,也就是一盞明亮的 燈塔,人類的標杆。如果你們有諸多的陋習與毛病,那將來我們這些人類的素質與素養,能提升到哪裡?這個淨化的工程,不就耽擱了嗎?也就是我們在誤導天下眾生, 這個罪誰擔待得起?!
我今天晚上把這句話能說出來,也希望你們強化自己,不能犯這樣的錯誤與毛病。 因為你們要清楚明白,你們自己的身份與職位,在這個虛空法界造成多大的影響!
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是凡夫,只是由於你們有這樣的肉身載體,我們沒有,就是這樣的區別,所以你們能成為地球上的明燈。其實在這個虛空法界,所有的神聖仙佛非常羡慕你們這支光明戰隊!
因為得到老祖宗與最高領導指揮部那麼多的器重與關愛,而且是重點培養的物件,在這個宇宙大家庭,沒有哪一個部門能得到那麼高的榮譽與獎賞!你們在座的各位還有那麼多的疑惑,那麼多的不解!
所以,我今天晚上給你們分享這些,也是希望你們更加的清楚明白你們的重要性,肩挑起怎樣的使命。所有的一 切安排,都是上天老祖宗對我們的恩賜、恩典與信任。
那我們做好自己了沒有?完善自己了沒有?如果沒有做到,如何對得起自己發的這個大願!如何去完成自己的重大使命!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具備很高的綜合素質素養,把自己打造成真正的精英,成為人類的明燈。這才是在座各位應該選擇走的路,而且是正確的路。
上天老祖宗也包括我們諸佛菩薩,對你們這支光明戰隊給予最大的幫助,最大的力量,最大的支持,最大的鼓舞。其實也是希望你們懂得去珍惜,懂得去包容,把我們展現給你們的,不管是知識,或者形象與精神,全部傳達在這個虛空法界。
幫助那些迷惑的眾生親人們,讓他們覺醒,讓他們回歸;能像我們一樣,為整個宇宙大家族奉獻出自己,讓我們這個宇宙大家族增添更多的正義力量,讓我們為這個宇宙的淨化工程的事業奉獻自己,從而體現我們每一個人的人生價值與意義。
希望我們都達成共識,往同一個方向與目標前進!
好了,今天我的分享就到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