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人不生不滅的是 - 自己的本我、是那顆心

2020/09/01 09:24:31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1 Sep

現在說宇宙的揚升,其實是揚升人的心靈、人的內心世界,讓這個星球變得更加美好, 也就是讓這個星球的能量場恢復原來的模樣。

當人的心靈與這個星球完全得到統一地揚升,那這個能量場就可以得到很大的提高,我們就界定它為五維的世界;並不代表你們這個肉身載體能夠改變,這是做不到的。

人不生不滅的是自己的本我、是那顆心;這個肉身載體就是成就自己的一個軀殼。 既然我們需要這個軀殼,就好好地利用它,讓它發揮自身的價值。只要你們清楚明白這一點,就無需去執著這個肉身載體是怎樣的能量體。不管它有多低頻,都要歡喜接受,因為是它成就了你們。

之前已經告訴過你們,越低頻的星球越容易修,到處都有對境,都可以積功累德, 為自己積攢資糧,幫助自己提升。每一個有大使命的人都要經歷這番苦楚;如果什麼樣的苦都吃不了,那你們怎麼可能強大自己?

一個人百煉才能成鋼,那你們要想成為鑽石,那就不止百煉了,就不斷地煉就自己,不斷地超越自己;而且是在每時每刻都要修煉自己的那顆心,讓自己不斷地超越,這才是你們最終的目標。接下來還要講到,你們這個肉身載體使用怎樣的能量體,怎樣去細分它,我也只能說個大概。

至於你們這個模樣,不管是在多高維次空間所有的兄弟姐妹親人們,也包括我本人,都是跟你們一個模樣,有手腳、有眼睛、耳朵、鼻子、毛髮等全部;不管在哪個星球、哪個維次空間,只要是我的子孫後代,都是遺傳我這個形象,也就是面目。

其實,其它的大小動物,也是用相似的能量體組成,所以為什麼動物都跟人一樣,有腎臟、血液、血管、大腦等等,跟人類都差不多,所以你們人類也稱之為動物。為什麼告訴你們,這個人體的構造非常的複雜,包括皮膚、毛髮、血液、肌肉、 骨骼、內臟,任何一個部位,都使用不一樣的能量體。

只要你們人類能區分出來的名 字,我都是用不同的能量體來組成的,所以就容易分得出來,每一個器官、每一個部位都不一樣。所以創造一個物種,並不是那麼容易,外在的形象容易改變,但是整體的構造非常的複雜,而且還要讓這個載體能夠適合在這個維次空間的世界,能很好地生活。

不管是器官也好,還是某個部位的肢體也罷,都能充分地發揮它自身的作用,讓一個人能夠正常地生活。這是一個多麼艱巨和偉大的工程,你們不可想像!所以現在,你們人類所謂的科學家,都不斷地想通過三維的知識,努力瞭解人體的構造。

這麼玄秘的宇宙知識,憑著三維的知識去理解,肯定理解不了。最多只能用 不同的詞彙來告訴世人,不同的部位與器件懂得如何去區分,或有怎樣的功能,這是他們可以做到的。

越高維度的能量組成體就越難創造,因為他們的精密度比低維度的生命體要高出很多倍,所以創造起來也是非常艱難。但是再艱難,我也是從高維度開始操作這樣的事情,因為我一直都有這個智慧與能量。

修負能量的妖魔鬼怪們,牠們也在創造牠們自己的物種,因為牠們修的是負能量, 所以牠們的物種再怎麼看都不會很莊嚴。所以牠們才有侵略別人的這種想法,其實也就是想改變自己的子孫後代,讓自己的子孫後代長得更加莊嚴、更有智慧。

但是牠們根本不明白,只有通過修行、轉念、修正能量,才可以做得到。所以牠們只想通過去攻佔別人的領土,用這樣的方式來改變自己自身的基因,這是多麼愚昧無知、多麼醜陋的心靈!所以,牠們哪怕能改變外在的模樣,也永遠改變不了自身的內心,因為內心是醜陋的,外表改變得再完美也不會圓滿。

今天晚上說的都是人或動物,也可以提提植物這樣的問題。在這個宇宙當中沒有哪一個生命不是用能量組成的,創造植物也如此,同樣也是能量組成體。所以創造植物的同時,也是給予它不一樣的能量,因為,植物跟動物完全不同。

其實創造動物跟植物兩個物種,也就是想達到陰陽平衡;動物是陽,植物是陰。包括在大宇宙都有陰陽,在這個宇宙的物種,只有陰或只有陽,生命都無法生存,因為它們散發出來的能量是單一的,不是陰陽互補。

為什麼地球上會有很多的植物?因為你們人類包括動物,也都靠植物散發出來的這些陰性能量來平衡自己,讓自己能夠很好地存活在這個星球之上、生活在這個宇宙當中;同時植物也需要動物散發出來的能量,只是現在動物這個物種,散發出來的這能量比較污濁,同時也讓這些植物受到一定的污染。

所以,這個星球的能量場就大 不如以前。如果整個星球的能量場都得到很大的改善,相信不管是動物或植物,包括人類都比目前更加地美麗莊嚴。所以,這就是每個人修正能量、發出愛心,每一個人都是善良的靈魂,這個地球 自然而然就能得到淨化。

只是現在世道不好,也是受到妖魔鬼怪的干擾與破壞,才造 就如今的亂世,讓這個能量場越降越低、越來越污濁。所以你們既然清楚明白了,你們一定要通過自身的努力去改變這一切,拯救地球這個美麗的家園,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回歸它的自性。

好了,今天這個話題我就說到這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