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弱陽者千萬要守身守命,不要亂收一些邪魔,不然自身氣場會被吸光還不知道哦!

2020/09/02 09:03:07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2 Sep

陽磁場人,不管到那裡,自然會從自身體散發一股陽能量,走到那裡就會自然散發到那裡,這些都是自然現象。這也正代表今生所作都是真好事,陽磁場能量等級分別為弱中強。
陰磁場人,不管到那裡,自然會從自身體散發一股陰能量,走到那裡就會自然散發到那裡,這些都是自然現象。這也正代表今生所作都是誤導大家的錯誤事比較多,天生原本自有的功德,全部都倒貼完了,而且還在自己身體内種下陰氣,陰磁埸能量等級分別有弱陰人,中陰人,強陰人。
三種陰氣質的人散發出來陰質之氣量,若強於陽氣場弱者,就會傷害陽質弱者氣場,所以陽跟陰是絕不相容來的,因為氣場本身就不合了。
陰場邪妖魔想要去改邪歸正來,也是要找陽氣場高者,才有辦法抵擋那股妖魔的邪氣,才不會被你那股邪魔陰邪氣來傷害到。
今天我上天正月初二來告訴大來,千萬弱陽者守身守命,不要亂收一些邪魔,不然自身氣場會被吸光還不知道哦!
請大家要三思而後行,不要被邪靈利用了,目前我走訪全台灣,有發現一些大廟莊頭公廟都很多都被邪靈佔掉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