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二十一世紀佛教界被妖魔侵佔的前因始末

2020/09/02 09:06:57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2 Sep

在公元一九八四年,特旨三界,天,人,地府間有冤債可今生隨時討報,精妖魔鬼知道了,紛紛出山來霸佔各宮寺廟,來破壞正宗教一切修法,來混淆視聽,更進一步控制一些佛法僧人,攻體佔入那些出名的尼姑和尚身軀,來破壞傳統佛法,來改變一切正佛法修法。
暗中更將一切妖兵,妖將分為二隊,第一隊霸佔隱藏在山中的佛寺院,從中搞破壞,來混淆佛教紛爭分為二大類,一是妖兵,妖將所主導帶罪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二是未遭受妖兵,妖將控制的正派佛教徒所修的的淨土法門。
妖魔利用各種幻化,幻覺來控制比較沒有智慧的修行人,來製造佛教界各種紛爭不斷,但在那時候佛教界還未有密教人進入台灣,自從那次廿世紀的一次大動盪,佛教從此後分為二大類:第一舊古代的襌宗佛教苦行僧,第二類淨土宗佛教消業才能往生,這二類都是古代修佛觀念,但是從廿一世紀後,佛教禪宗差不多都滅了。
佛教淨土宗主張消業才能往生,但後來又創新淨土宗可帶業往生,這二派雖然都是佛教徒。但是那些和尚尼姑根本不知道,所有佛教界早就混入妖魔了,牠們要先去除舊式襌宗佛教,徹底在台灣消失,妖魔知道大陸土地廣濶,人才輩出,無法消滅禪宗佛教,只好選定台灣禪宗徹底消滅了。
再來就是消滅淨土宗佛教了,這全都是妖魔計劃,妖魔混淆視聽來分類佛教界二派人馬,將佛教淨土宗分出二隊人馬出來,一是佛教原來的淨土宗消業往生,另一是佛教新創淨土宗帶業往生。
可説妖魔利用人性弱點,來削薄原佛教淨土宗消業往生的種種事,來故意混淆視聽,所以台灣目前原來淨土宗消業往生的講法也慢慢變少了,這也可説今天佛教界徹底被這些妖魔徹底的破壞了,目前大部份台灣佛教界,變成淨土宗可帶業往生的佛教了,這都是佛教界大改革,也是妖魔利用控制佛教界人的心,再來洗大家的腦了。
目前台灣佛教界已經妖魔在全盤操控了,所以目前台灣佛教界愈來愈走出舊時代的修法了,廿一世紀也是台灣佛法落入妖魔的手裡了,真是悲哀啊!
目前改革佛教界用新頭腦,修佛變自由化了,目前台灣看不到原始的佛教了,目前佛教可以說是亂七八糟了,也可以男和尚,女尼姑一起在佛堂佛祖面前歡唱跳舞了,真是現代尼姑哦! 這些妖魔控制的很成功,甚至還有女尼姑,可來當同性戀的證婚人,這些都是目前佛教界的一些歪相了,與我們大家所了解的佛教不是這樣子。
甚至目前佛教徒各個都有自己的財產哦!一個沒工作人,竟然有很多財產,我問大家,和尚尼姑金錢財產從何而來的呢?真是很奇怪哦!是不是斂財騙大家而來的,真是匪夷所思哦!目前我了解和尚尼姑所賺的錢比大家在社會工作薪水,高出好幾倍哦!最後願大家有真清醒的一天,千萬不要再被這群妖魔附身軀來控制了。
請大家小心,佛教界真修佛法人少呀!為了是賺大家金錢財哦!
最後再吿訴大家,佛寺院少去為妙,不然卡到妖,卡到魔就很難處理了,可説目前佛寺院都是妖魔鬼怪藏生之地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