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盤古老袓已降下人間來導正了,也可稱呼上上上天人員都降下處理不正神了

2020/09/02 09:09:52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2 Sep

目前萬教之中當然是來所管的,不對宗教事要由天宮來管,來導正各項錯事項,目前官員辦事,都由盤古老袓在監督著,不像以前只有天宮官員一手在操作。

盤古老袓已降下人間來導正了,也可稱呼上上上天人員都降下處理不正神了,那些邪派一律都要來導正了。
過去從未説過上上上天都下來,都在天宮,各地神明要來天宮對照,請拿出你所領的旨令,印鑑,現出來必能知道你往那裡來了,不用欺騙天宮,天宮對旨令印鑑,不管你那裡,該是上天自己人,也要聴令天宮的作法。
目前正是妖魔撥弄宗教,所以天宮只有認旨令,印鑑,本是故鄉絶對有認識之靈,天宮一切都照天律天條來處理。
上天一切都是用天眼在査證,凡事査證屬實都會一律查辦來,人作對事自然跟陽氣場能量相接近,人作錯事自然跟陰氣場能量相接近,天宮配備都有各式各樣的天眼在看,在調查一切事,包括人的頭頂也有不同的氣場量,跟不同氣色顏色,都可分辨出你是修了怎樣的人,這是自然界很少人知道的事情,作對接陽氣,作錯接陰氣,上天什麼都公平吧!
作好作壞讓你難辯來,不然如何來審判大家呢?人間人有無正氣也有分別,所修的正氣量的顔色也有不同,你們知道嗎?這都是上天再考核大家修行的氣色,加減而所得的氣色來定論好壞的,所以修人可騙人,但絶無法騙天,就是這樣,稍為説一點讓大家知道一下,我上天是看人在渡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