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老天爺 : 所有先天的疾病都是因果病,沒有哪一個是例外的

2020/09/02 09:25:51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2 Sep
關於人的性格與長相是不是遺傳的問題。是有一定的關係,但是並不是絕對的。所以為什麼有些子女不一定像自己的父母, 有一些他也殘留有前世的足跡與影子,這都不是絕對的。

為什麼有許多沒有血緣關係,也有長得很像的人。其實剛才已經跟你們提過一點, 這就證明,他們哪一世有過做親人的這個經歷,所以他們長相就比較像。

遺傳病

至於遺傳病是不是祖宗的基因遺傳。

這不儘然全部都是,大部分都是因果病。遺傳的也是共業,也就證明有共業的人都投胎轉世成為一家,所以才會有遺傳病的存在。

所有的一切,都是由 “ 業 ” 的開始,也就是 “ 因 ” 的開始,所以才有一股力量把這樣的人聚在一起,其實也就是 “ 共業 ” 的連串反應。所有一切先天的疾病都是因果病,沒有哪一個是例外的。所以你們一定要記住,這就是一門實實在在的基礎知識。只要你們懂得這樣的規 律,將來類似的問題,你們不用問,也可以自己悟得到。

達爾文的進化論

關於 “ 達爾文的進化論 ” 這個問題。

是愚昧無知的人才有這樣的想法。本來,人也就是一種物種,包括大猩猩也如此。既然是相似的物種,當然有相同的一些物體構造。其實大猩猩,就是妖魔鬼怪想模仿我們人類創造出來的一種物種,只是牠們是負能量,牠們再怎麼去創造出來的都是那麼難看與醜陋,不像我們造物主創造出來的子孫後代那麼莊嚴,所以這也是一大天機!

牠們再模仿,也只是得到大概的模樣,但是牠們不能按照我們這個形象來完全做到百分之百的一模一樣,所以正邪很容易分辨;你不管它是有形的物體,還是無形的 這些實相,都可以分辨得出來。

當你們聽到一種違背宇宙規律的那種聲音,那就是妖魔鬼怪給到的資訊。所以教你們那麼多,也就是希望你們有這樣的分辨能力去分辨正邪,因為這個世界上有佛就 有魔,尤其是現在這個亂世,魔比佛還要多!只要你們有一點點縫,你們就會被牠們 不斷地干擾,從而達到控制你們的那個狀態。

所以為什麼不能給你們太多的功能,尤其是智慧不足,清靜心不夠,定力不是很好的這些弟子。就是擔心你們分辨不了正邪,把魔傳的資訊當作我們傳給你們的資訊, 那就非常的糟糕!這就是我們作出保護你們的一種措施,以不一樣的方式方法保護好你們,儘量不讓你們走錯路,那樣就得不償失!你們變成迷惑的眾生,也是我們的一 大損失!

基因的檢測技術

至於 “ 基因的檢測技術 ” 這個問題。

不是魔傳的,是子孫後代通過長時間地研究,也就是測驗、測試出來的一種技術。所以,你們一定要有正知正見。魔傳資訊,牠會有目的,而且牠還會儘量讓這些眾生迷惑,不想讓這些眾生懂得太多的宇宙資訊。牠怎麼可能傳你們這些技術?這都 是靠這些子孫後代,不斷地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得到的一個結論。

讀心術

關於古代的 “ 讀心術 ” 這個問題。

剛才已經提過,只要是“術”字的,都不是正法,都是邪法

正常的人為什麼要去讀別人的心?想讀別人心的人,都是想去控制他人,想去利 用他人,才學這樣的邪門歪道。真正有正知正見、有道德的人,都不會去學這些東西。 因為這是侵犯到他人的利益,怎麼可能是正法?都是妖魔鬼怪禍亂人間弄出來的邪術。
家譜排列組合

至於 “ 家譜排列組合 ” 的問題。

其實就是這些子孫後代為了方便清楚自己的根源,製作出來的一個族譜。 至於是怎樣的課程,也是有部分有目的的人,想達到自己的目的,才上這樣的課。

家譜就是為了讓子孫後代知道自己的根源,知道自己的祖宗,瞭解自己整個家族的歷史。其它的,都是帶有目的。想利用任何一種知識謀取個人利益,自創什麼課程 來賺取個人的私利,這些也是不走正道的人,才做出這樣的選擇。從你們問這些問題,不難看出你們現在這個世界有多亂,亂到什麼程度!

為什麼稱之為 “ 五濁惡世 ” “ 漆黑一片 ”!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謀取個人的利益, 或是想利用他人,控制他人,都是為自己爭取更多的利益。生活在這樣的環境,確實 是非常的壓抑與危險!

所以為什麼不斷地傳你們這些知識?就是讓你們從這個迷陣裡跳脫出來,一定要 覺醒,並且帶領那些有愛心,有善根的親人們覺醒,讓他們脫離那樣的黑暗,走向光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