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宇宙知識 : 人類發展的概況

2020/09/02 09:27:18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2 Sep

“人類 ” 這個物種出現在這個宇宙中已經很多年。人類出現的年限無法用地球上的年齡與數據來計算,因為人類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到底有多少年,憑著我們自己的想像也不會得到正確的答案。

我們只能理解為“人類 ” 這個物種也有智慧的高低,人類存在於不同的維次空間,就有不一樣的發展歷程,因此也會存在不同的年限。所以“人類 ” 這個物種存在這個宇宙當中到底有多少年,靠目前我們的能力暫時無人能知道,因為根本了解不到,況且不同的高維次空間都有人類存在。

我們能了解到的只是一些不算太高的維次空間存在人類的年限而已,比如地球人類,我們就知道已經存在這個地球上多少年。人類這個物種發展至今,在不同的星球、不同的維次空間,都呈現不一樣的發展狀態。

越高維次空間的科技與文明越發達,所以那裡的人生活得非常的幸福、快樂。而生活在越低維次空間的人們,他們生活得越辛苦、越艱難、越沒有幸福感。這就是人類這個物種在這個世界上存在的差距,而這些差距也是由不同維次空間的人類自己造成的。

比如地球人類,如果不禁錮自己,不斷地向上發展,每一個人都知道對這個世界負責任,都為這個世界的發展儘自己最大的努力而作出應有的貢獻,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公心,這個星球就會成為高維次空間的一個世界,而不是像如今變成了一個低頻、低維次空間的世界。

就是因為地球上的親人們不覺醒、沒有智慧、自私自利,不去為人類的發展而努力,所以地球怎麼可能變成高維次空間的星球!如今普傳宇宙知識,告訴地球上的親人們所有真相,就是希望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有這種意識,都要從改變自己開始,讓每一個人都有無私奉獻的精神,都懂得為整個人類的發展作出貢獻,這樣,這個星球才能變成一個高度文明的星球。

一個星球的發展是靠每一個人的努力,而不是靠個別人或某一些人的努力就能做得到。因為它畢竟是一個世界,是一個有著幾十億人口的龐大的世界,怎麼可能靠一部分人的努力就能得到改變?

當然只有靠全民的覺醒,全民都要有這種高度的認識,把這個地球打造成為一個高度文明的世界,打造成為一個純正能量的世界,才能讓整個地球人類得以向上發展,讓所有的地球人都能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只有達到這樣的一個標準,地球自然而然就成為高維次的空間,就成為一個正能量的世界!至於為什麼其它星球或其它高維次空間的世界發展得很好,就是因為那裡的人們都知道只有通過每個人的努力,才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當每個人都有這種高度的意識,都能做到無私地付出、無私地奉獻自己、不圖任何回報,而每一個人都有這種高貴的品質或有一定的覺悟,當然那裡的人們生活得越好,也越容易發展。

通過每個人的努力,才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當每個人都有這種高度的意識,都能做到無私地付出、無私地奉獻自己、不圖任何回報,而每一個人都有這種高貴的品質或有一定的覺悟,當然那裡的人們生活得越好,也越容易發展。

人,只要有了智慧,就能創造一個高度的文明,當然也能促進高科技的發展。只是越低維次空間的人類越沒有智慧、越沒有這種意識,這就是我們地球為什麼被界定為低維次空間世界的原因。

如果一個星球發展得很好,精神文明與科技,也包括其它領域都能共同發展和提升,就能讓那裡的人文素質得到一個綜合性的提高,那就是人類的進步。那樣的一個發展趨勢,不是高維次空間的世界又是什麼?這就是維次空間的一個界定

而如今我們這個地球,被界定為低維次空間的世界,就是因為我們地球上大多數人都沒有無私奉獻的精神,都自私自利。也是由於不了解宇宙真相,才不知道如何去求發展、求上進。也是因為沒有更高的智慧,不了解真正的宇宙真相,才被他人迷惑與利用,甚至控制。

如今我們地球就是被邪惡勢力控制的一個星球,所以地球一直都沒有得到良好的發展,大部分人都生活在貧困線下,過著窮困潦倒的生活,縱然有一部分人能擁有物質上的享受,他們也並沒有得到真正的幸福與快樂。

也是由於整個地球存在的負能量場干擾到地球人類的內心世界,讓人們感到非常壓抑,所以不管是在社會的高層、中層或低層,都沒有人能得到真正的幸福與快樂。如果整個地球人類都了解宇宙真相,都能知道自己的這個生命存在這個世界上有著怎樣的價值與意義,他們才會懂得如何去體現。

正是因為大家都不懂,所以才變得麻木不仁,不懂得如何去體現人類這個生命的真正價值與意義。“人類 ” 這個物種本來就是高智慧的生命,人類能靠自己的努力向上發展,也能讓一個世界變成高度文明的世界。

但是我們地球上一直都沒有人能了悟真正的宇宙真相,哪怕之前對宇宙的信息有一些了解,那也都是片面的,或大部分信息都是由想破壞這個世界的那些惡人所傳,都是為了迷惑我們地球人類而製造出來的一些虛假信息,不是真正的宇宙真相。

其目的就是控制我們地球人類,讓地球人類永遠沒有機會了解真正的宇宙真相。我把這些真相告訴大家,就是希望大家都能通過自身的努力,了解宇宙真相,改變自己。同時也希望地球上每一個人都有責任心與使命感,都要為人類的良好發展作出貢獻。

只有每個人都有這種意識,都為自己這個賴以生存的世界去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才能改變這個世界的命運。只有這個世界得到改變了,我們自己的命運才得以改變,因為世界的發展會帶給我們每一個人幸福快樂,而且是整體的得到幸福與快樂。

如果地球上每一個人都有這種意識,都有這樣的覺悟,那我們的地球不愁不成為一個高度文明的世界。這就需要靠我們每一個人去努力、去付出、去作出改變才能達到一定的效果。我相信,這也是每一個地球人的共同心願。

既然我們有這樣的心願,我們就應該付諸行動,從改變自己開始,逐漸地去影響身邊的人,這樣我們自然而然就能改變這個世界。其它維次空間的發展越來越好,是因為那裡的世界全民覺醒,全民都有這種高度的意識。

其實我們地球人也可以做得到。我們地球人也可以通過了解宇宙真相之後,從而改變自己,通過所有人的努力帶給這個世界更大的發展、更大的提升。只有靠每一個人的努力,我們地球人的命運才得以改變,才能世世代代生活在一個非常良好的環境與氛圍當中,才能讓世代子孫得到真正的幸福與快樂。

好了,這一節《人類發展的概況》就傳達到此。感謝大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