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骚乱该怪谁?特朗普指责媒体在煽动 “比拜登还厉害”

2020/09/02 22:33:23 網誌分類: 帝國
02 Sep

美国骚乱该怪谁?特朗普指责媒体在煽动 “比拜登还厉害”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作者:采访

2020-09-02 14:59

       据俄塔社9月1日报道,周二在飞往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国媒体在挑起美国当前的骚乱动荡局势方面负有相当大的责任。此前,由于当地警察向非裔男子雅各布·布莱克后背连开7枪致其重伤,基诺沙市爆发了抗议活动。

       美国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

       特朗普在对美国境内的骚乱发表评论时称,“我认为,真正推动这一切的是媒体。比(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程度还要厉害。” 他对记者说道,“媒体确实是在煽动这一切。你们正在用一种可怕的方式煽动它,你们正在给你们的国家造成很大的伤害。”

       特朗普认为,美国的媒体已经变得 “非常不诚实”,他深信 “媒体应该感到羞耻”。此前,特朗普曾多次严厉批评美国媒体,宣称这些媒体在很大程度上支持美国的自由派民主党圈子,事实上,自特朗普赢得2016年总统大选以来,他们一直在与特朗普展开意识形态战争。

       资料图

       此外,特朗普还对记者说,他认为,如果自己输掉11月的总统大选,美国将面临整个国家历史上的创纪录经济衰退。特朗普称,“如果是别人获胜,如果是我的对手赢了,那么股市将崩盘,你们的退休金会消失,你们的股票将消失。我们将面临前所未有的经济萧条。”

       特朗普承诺,如果他在大选中获胜,明年将是美国经济 “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

       资料图

       美国部分地区,包括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的抗议活动和骚乱已持续了三个多月时间。抗议活动起因是今年5月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导致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死亡。美国国民警卫队参与了恢复法律和秩序的行动。美国大约40个城市当时曾经实施宵禁。基诺沙市的抗议活动始于8月23日,当时一名警察在近距离向非裔男子布莱克的后背连开7枪。

责编:樊羽玮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zieDA6T3e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