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cheung1717
carmencheung1717
carmencheung1717

香港歌劇:初學者入門指南

2020/09/02 22:51:27 網誌分類: 音樂
02 Sep

您對在 opera in Hong Kong 感興趣嗎?

 

您是否是那些認為歌劇適合中產階級的富裕貴族中的一員,他們有3個小時的空閒時間,對您來說太過時髦了嗎?

 

您是否對香港的西方音樂劇感到好奇,但對投入時間和資金投入不感興趣,尤其是在2020年熙熙metro的香港?

 

您認為歌劇有一種自負的光環嗎?您想在香港探索音樂劇,但社交勢利的人讓您無法入內嗎?

 

您是否相信香港的音樂劇可能會很昂貴(就像其他東西一樣,例如城市的房地產價格),並且對它們的音樂充滿吸引力?

 

您是否認為所有歌劇都帶有以下未提及的精美字體?

 

“這是貴族,您無法企及。昂貴,排他,傲慢,並且僅適用於社會食物鏈中處於您之上的那些人。它是用您不會理解的外語表演的。您不是獲得此特權的合適人選。”

 

我們必須告訴您,如果您是香港音樂迷的初學者,那麼比音樂劇更適合您。

 

音樂劇不僅僅是音樂劇,它以您想要的方式為您帶來香港的歌劇-平易近人,量身定制,現代,經濟實惠等等。

 

1. 香港的音樂中不包含字幕?

這是您靠近表演者的舞台。人群較少意味著您可能離歌手幾英尺遠。是的,您可以將雙筒望遠鏡放在家裡:無需分級,也不能擺弄任何東西–所有歌劇都突出了戲劇中的關鍵場景和世界一流的音樂。說實話,您甚至都不需要知道故事或劇院。只是來體驗音樂的通用語言……

 

2. 在香港的音樂經驗豐富

來自世界各地的最佳歌劇表演者將來自 More Than Musical。您不需要多年的音樂或藝術研究-無需發揮自己的智力才能享受音樂或藝術。坐下來或站起來喝一杯(無論表演的形式如何),並享受人聲的力量來打動您。這是一種內在的體驗,人類情感與音樂之間的聯繫是普遍的。

 

3. 帶給香港最佳歌劇

來自世界各地的最佳表演者將在較短的演出中展示他們的才華。作為初學者,您不必在體驗方面有所妥協。超越音樂的人只想要最好的聽眾,並使每個人都能負擔得起。您可以與藝術家互動-與其他歌劇愛好者或像您一樣的初學者見面。為每個人提供有益健康的優質體驗-不僅限於少數幾個小時的人。

 

您所要做的就是查詢即將在2020年在香港舉行的音樂劇。預訂您的票並準備讓您大開眼界。

 

2020年夏季即將舉行的活動之一是 Carmen | Hong Kong,More Than Musical 的第一部多媒體戲劇作品。卡門是一個女人的故事,她在現代世界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堅定不移地追求自我實現。 (您可以在這裡查看Carmen的原始故事。)如果您是位女性,正在尋找自己在世界上的位置,那麼這部耗時90分鐘的Bizet古典歌劇改編版適合您。一定要帶女朋友。如果您是一個有支持和鼓勵的女人,她們正在世界上找到自己的道路,無論您是女朋友,妻子,女兒還是朋友,無論她是誰-都將她/她們帶到您身邊。

 

除了卡門|香港,到2020年會有各種各樣的演出。如果您來自香港,您已經見證了我市最近經歷的充滿挑戰的時代。 2019年香港的社會動盪令人心碎,而2020年致命的冠狀病毒的爆發促使我們在社會各階層採取極端措施。讓我們希望並祈禱,一年的下三個季度是is癒的時候。讓藝術成為您的治療者-它感動您的靈魂。讓音樂帶您邁向一個健康,和平與繁榮的香港。

 

關於我們:More Than Musical 成立於2017年,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的新興公司。熱衷於音樂和歌劇,其創始成員致力於使香港的歌劇對當地社區更加方便,相關和現代化。

 

由 More Than Musical 製作的香港音樂劇是由歌劇界最傑出的藝術家創作的。如果您從未在香港經歷過西方音樂劇,那麼這將是您的門戶-這些事件令人震撼,並且眾所周知,它們會讓那些不熟悉音樂劇世界的人屏息。在香港,表演音樂的劇場非常豐富-香港文化中心,西九龍文化中心的自由空間,沙田大會堂(隨便命名)。您必須參加由他們舉辦的活動之一,才能知道人聲的喚起力與現場表演緊密地結合在一起,使您感覺自己是劇院的一部分。這種音樂的力量無法通過任何電子設備(請大寫–任何)進行翻譯。

回應 (1)
我要發表
Bobo Chan
Bobo Chan 2020/10/06 18:08:33 回覆

謝謝分享,歌劇的確係一門好高深的藝術。

https://www.mrmixcatering.com/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Bobo Chan
Bobo Chan 2020/10/06

謝謝分享,歌劇的確係一門好高深的藝術。

https://www.mrmixcatering.com/

averyyung2017
averyyung2017 2020/05/28

謝分享,真的很實用! 

香港中學生娛樂時亦要顧及讀書,我最近留意到 hkdsegayau 網站整合了一系列 DSE Cut Off 分數 ,亦有 NoteSity 網站上有各科的 DSE NotesDSE Past Paper 及其他科目的網上資源整合,應該可以幫到一班中學生渡過 HKDSE~

nancynam0623
nancynam0623 2020/05/09

謝謝你的分享!很有趣的內容喔~

另外我們最近也在發展一個新的平台 NoteSity — DSE 資源訂購平台。

NoteSity 主要向 DSE 考生提供 DSE NotesDSE Past Paper, 希望能夠協助同學要在DSE取得好成績,家中有孩子的話不妨一看!

其他實用的學習資源:hkdsegayau(分享DSE讀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