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兌吧目標價4.4元

2020/09/03 04:12:51 網誌分類: 經濟
03 Sep
          兌吧(1753) 為內地領先的用戶運營SaaS供應商及互動廣告平台運營商,為企業客戶提供可覆蓋用戶獲取、活躍留存和變現的用戶運營全套服務。用戶運營SaaS包括積分運營工具、活動配置工具、簽到運營工具和用戶增長運營工具。

          互動廣告包括媒體變現服務和廣告投放服務。公司上半年營業額下跌40%,虧損收窄至4784萬元人民幣。互動式效果廣告業務收入為4.4億元人民幣,主要受疫情拖累。不過,第二季的廣告支出已呈現快速復甦的態勢。用戶運營SaaS平台業務收入增長166%至2,835萬元人民幣,付費客戶數達727個,同比增長28%,新簽合約數量達345份。內地疫情逐步受控,下半年業績展望轉佳,有望帶動股價向好。目標價4.4元,入巿價:3.5元,止蝕為3.2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