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一貫道真的很少,大部份都是邪魔歪道

2020/09/03 08:30:44 網誌分類: 宗教
03 Sep

目前一貫道真的很少,大部份都是邪魔歪道。分支太多了,是妖魔兵也太多了。
大家注意想想吧! 你雖然有發重誓,那也是假相而已,不用怕。
目前有一位一貫道老輩的點傳師,叫施文塗,用自身證明他怎樣脫離一貫道,挺身而出來拆穿一貫道是走偏了,變邪魔歪道了。
一貫道有句無太佛彌勒,一貫道有沒有想過呢?(無太)到底在那裡呢?
上天有無極彌勒佛,但是上天沒有無太佛彌勒,二句不同點在於第一句無極彌勒佛,佛字是在尾,第二句無太佛彌勒,佛字是在中間,那是本末倒置的念法了,也是邪魔歪道念法,故意來顛倒是非的念法,自創暗號哦!
目前一貫道騙大家什麼彌勒佛在掌管天盤,講的人真的才會五雷轟頂。
奉勸斦有擔任點傳師之類的道親,希望你們能早日覺醒,勿再執迷下去了,否則非但無法替別人辦理天堂掛號,地府抽名,同時恐怕要先替你們自己去地府掛號,天堂抽名呢?
大家道親想清楚來會比較好,一貫道吿訴大家三期末刼,可説正法,像法,末法是這三期末刼,一貫道改成青陽時期,紅陽時期,白陽時期,還有什麼龍華三會?
一貫道是丹道變成目前丹道不像丹道,佛不像佛,可説一貫道名稱要改為專門拉人道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