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帶業往生不能成佛,淨業往生方能成佛吧!

2020/09/03 08:37:03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3 Sep

佛者最無情,絕子絕孫,斬七情,斬六慾吧!世間一些修行佛法者,連出世法跟入世法都還不懂,如何修佛呢?佛教出版社天天都在編排最新佛書或經典,那些都是新招,看的人才會信,都是人想出各式各樣的內容,出來騙大家的,天下文章一大抄,一些經或咒語全是垃圾,混亂真佛的一切精神,前世已下了地獄,後者還在說,可憐吧!
不造前因來,那來一切果呢?佛教常常講菩薩畏因,人畏果,還在說菩薩都下來救苦救難,大家想想,救苦救難本是因,臉皮厚者為一切生計來,都說滅良心的鬼話,帶業往生者都帶入地府或地獄。聖嚴就是很好的寫照了,只有舍利花沒有半顆舍利子吧!廣欽不懂字,誠心念佛號他就能燒出百顆舍利子來,心貪必墮下去,心真靜者必昇天吧!
廣欽主張就是人成佛條件必要淨業往生方成佛,上天有各式的程序過程,百顆舍利子氣天格,千顆舍利子天界格,萬顆舍利子無極格,如果沒有超過百顆舍利子者就是菩薩格,要重新修,如果燒出舍利花羅漢格也要重新修行來,燒出舍利果是菩蕯初地格,上天都有分清楚了,真了解世間沒幾人,這都是上天一切規格,不是那些妖魔能阻礙,一切都照上天切規矩,不是誰能改的吧!
若殺人者都能帶業往生極樂,那還有天理存在嗎?大家若要學習釋迦精神就要學釋迦牟尼佛當年如何的精神,來修來作就好了。現在修佛者都想自創新招,修錯一步後面自然全錯,一步錯萬步必錯,將修佛弄的那麼神秘兮兮,要想成佛拿出真舍利子數量來吧! 真舍利子數量不夠,上天就不放行來,上天規律也是規定。
出家人不夠格講孝道,出家人不夠格講手足之情,出家人不講夫妻之情,有些貓狗有舍利子,那些都是前世是修佛者,今世來報恩了緣,補前世不足的金剛身之體的緣故吧!
我是導正五教者,也是我天職任務之一,那個教的無形邪靈敢亂作,我執行令一出,都變殘靈來而已,包括密教大寶法王叫邪靈入台灣霸佔來,也被我盤古老祖打到邪靈不敢再派過來了,密教什麼追蹤寶,什麼擋終寶,對我本人來說只是玩具吧!他有邪傘寶保護,但是我有天剪破他,讓大寶徹底死心了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