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吃齋是和尚發明來,吃素是一貫道發明來,專門在迷失人心把戲吧!

2020/09/03 08:39:40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3 Sep

飲食要吃均衡營養來相配而已,人的五臟是金木水火土來的,吃的營養元素不夠,必慢慢出問題,所以要補充均衡的元素。
古早人沒有維要命ABC群的健康元素,全齋人為什麼要補充這些呢?就是怕欠缺某些營養元素,目前吃素很多人都要補充更多保健食品,古早人吃不分葷素,記得均衡營養而已吧!
上天創萬物來,就是補給大家的需要,好比樹木吸二氧化碳轉換吐出氧氣來,人是吸氧氣轉換吐出二氧化碳,原理是一樣,沒有這些大自然原理,一切生物就不能活命了吧!
牛羊都吃草,為何是葷肉呢?人造謠言為了是要賺錢吧!
為什麼吃素人又要貪味道呢?所以各種味道的調味料到處都是,這不是很好笑嗎?目前素食者是口談素食,但是心沒吃素來吧!吃菜人是要吃心齋,不是只有口吃素吧!
吃齋是和尚發明來,吃素是一貫道發明來,專門在迷失人心把戲吧!目前素桌辦起來為何比葷桌還要貴呢?素的東西都是豆類下去作,只有多放各式各樣的口感香科,為何比較貴呢?葷桌是真材實科來辦來作,反而桌錢卡俗來,這是為什麼呢?哈哈哈,吃到不健康的精油味道反而較貴呢?哈哈哈,為賺錢吧!
如果用靈來計算,吃菜人殺最多,一顆菜就一條靈吧!
慈悲是用來騙大家,誤導大家要有慈悲心,才好來拐騙來,古人說:人要有良心道德,內在要有這個心吧!佛是無心之佛啊!天理對良心,人倫 對道德啊!
(七十五)大家要小心,塔羅牌都有妖邪咒在裏面,玩要小心,算也要小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