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和尚修四大皆空來,但是口袋從來金錢就不空,那他們修還有四大皆空嗎?

2020/09/03 08:45:57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3 Sep

為何要大家來討論呢?就是讓大家不懂變成懂來,不懂又亂講,亂寫,亂編,亂造,亂作一定混濁不堪事。好比慈濟上證下嚴,當他說發願要蓋醫院,他的作法說『他發願』那是錯太多了,那不叫『願』吧!是要說『發起人』,自己一人所能作到叫『願』,發起人就是二人以上叫『發起』,若願跟發起分不清來叫混淆視聽,亂亂傳播來,這樣夠清楚了吧!
和尚修四大皆空來,但是口袋從來金錢就不空,那他們修還有四大皆空嗎?和尚專門用好字句來蓋著大家,文字涵意沒錯,但是和尚行為錯了,這叫心口不一來,大家被瞞騙了,這叫濁字吧!
願大家多懂一些老祖宗智慧來,被瞞騙或欺騙我們的字眼,有智慧者馬上就知道了,第一要常看三字經,第二要常看成語字典,第三都去了解清靜經,千經萬論涵意深,如不懂者必被鑽死在佛書或佛經內,研究一世人還是空字收場吧!
最後如果和尚有錯大家一定要勇於說來,因為佛教和尚是靠大家養出來,我們大家是佛教和尚的衣食父母,希望大家多多說出佛教的種種錯誤,大家要知道和尚不是真佛,真佛是大家供養,布施都是要供真佛也是未來佛,當和尚今世未修成真佛未來佛,那他來世欠人可多,後世必定披毛帶角來還大家吧!
什麼叫披毛帶角,就是畜牲,就等於供佛施佛不成,反供畜牲施畜牲吧!大家對待目前和尚太好了,也濁到用溺愛寵他了,佛院寺院都蓋最好住最好,這是大家太混濁了吧!
大家想想,當你牙痛念佛教發明治牙痛咒,念念就會好嗎?還有佛教人說吃毒絕不會中毒,這種濁亂不堪的話,大家還在信這種垃圾和尚嗎?大家沒智慧到達這種程度,真是太好笑了,這種和尚是假和尚爛和尚在玩大家吧!大家應該把他趕出寺院外,大家都被蓋濁太深了,都分不清楚是非了。
還有些和尚在佛大殿敲鼓唱歌跳舞的行為,那是應該嗎?目前佛教爛到這種程度了,佛是嚴肅變成佛堂內無規矩可言的地步了嗎?那些和尚內心還有佛的存在嗎?教無規矩一定亂,教無定律一定敗壞來,大家信佛都只是表面功夫,那這些都是濁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