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宇宙知識 : 生命的輪迴

2020/09/03 09:49:33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3 Sep

對於我們地球人來講,很多人都不相信生命有輪迴,只是一些有信仰的人才相信生命有輪迴這一說法。但是,即使那一部分有信仰的人,他們對生命輪迴的了解也不是很多,只是通過宗教的一些傳達得到片面了解,而且還有很多是錯誤的理解。

不過,最起碼有信仰的這些人還是相信生命是有輪迴的,只是他們對生命輪迴的真相不了解。而且還有很多人都把生命的輪迴傳偏了,他們之所以傳偏,目的就是迷惑我們大家,讓我們產生恐懼心理,永遠不了解宇宙的真相。

今天既然我傳達的是生命的輪迴,我就盡我最大的努力給大家講明白,讓大家對生命的輪迴有所了解,而不至於像之前一樣有錯誤的理解,或什麼都不相信,這樣大家就會有所禁錮。

既然在這個宇宙中存在生命,生命當然會有輪迴,如果沒有輪迴,這個宇宙中存在那麼多的生命,而且它們的層次級別及智慧的高低都有所不同,這又作何解釋?實際上,一個生命存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我們地球人所理解的只有這短短的幾十年。

如果有足夠的能量,能跟得上這個大宇宙能量場的頻率,這個生命就可以永遠存活在這個宇宙中,只是生命的展現形式不同罷了。在這個宇宙中生存在不同的世界或不同星球的生命,都會有不同的展現形式。也就是說,只要這個生命選擇在哪一個世界生活,它就以那個世界的生命形式展現自己,這也是宇宙規律。

就比如我們地球人,我們生命形式的展現,就是如今我們的這個模樣。但是其它的維次空間或其它的星球,它所展現出來的生命形式與我們並不相同,所以選擇不同的世界或不同的星球,就會有不同的展現。並不能說和我們地球人展現的不一樣,他們就不存在,他們就沒有生命形式,這是我們錯誤的理解。

越低頻的生命所看到的事物就越少,就越有局限性。尤其是我們地球人的這個載體更有局限性,因為它不同於其它維次空間或星球的載體,那裡的載體更加精密、更加靈活。其它維次空間或星球的生命,比我們的層次級別要高,有一些只高一點點,但是大多數都高出我們很多。

生命存在這個宇宙中,選擇怎樣的一個世界去生活,也是按照自己的能力去選擇。如果一個生命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足夠的能量,也就是高頻能量,這樣的生命只能選擇到低頻的世界去生活;如果通過自身的努力,把自身的能量頻率提升到一個更高的高度,就可以憑自己的能力選擇去更高維次空間的世界生活。

如果原來在高維次空間的生命沒有做到繼續提升自己,也就是他自身的能量沒有提升反而降低,那他只能輪迴到比之前更低頻的世界去生活。因為他這個生命的能量,已經不能達到之前那個世界的能量級別,所以他就沒有辦法繼續在那樣的環境生存。

如果一個生命越來越墮落,他只有不斷地往下輪迴,因為在任何一個維次空間,都需要有跟那個維次空間相匹配的能量才可以在那裡生存,如果達不到,就生存不了。當然越高的維次空間需要的能量頻率就越高,也就是能量的級別就越高

而我們地球在宇宙中是屬於最低頻的一個世界,所以我們被界定為低頻的生命。而我們一直都不知道這些真相,所以也沒有人知道可以靠自身的努力提升自己的能量,讓自己不斷地向上提升、向上發展,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過得更好。就是因為我們地球人甚麼都不懂,才沒有能力考慮自己這個生命如何去發展。

我們地球人的載體只能存活幾十年,最多也就是一百多年。如果我們地球的環境好一些,我們的載體存活的時間可能就會長一點。但是真正的生命並不是我們的這個載體,真正的生命是自己的“靈魂”,確切地講就是宇宙中的一股“生命能量”,那才是我們真正的自己。

不過我們的生命,可以靠這個載體來提升自己的能量,來歷練自己,我們可以靠這個載體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給自己成長的機會。很多人都認為只有這個載體才是生命,並不清楚真正的生命不是這個載體,所以才有很多人都執著於這個載體,而沒有人想到應該去提升自己心靈的層次,也就是生命的層次。

這就是我們地球人不了解宇宙真相,才讓自己的這個生命越來越沒有智慧,活得越來越空虛。因為不知道這個生命存在這個世界上有何意義,所以就不知道如何去體現自己生命的價值。

今天我把這些真相告訴大家,就是讓大家對生命的輪迴有一個大概的了解,而不要去相信其他一些人所傳達的生命有幾道輪迴。他們把生命的輪迴傳偏了,其實那不叫生命的輪迴,傳達那些虛假的信息是來迷惑我們,讓我們產生恐懼心理,其實就是想控制我們。

生命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種,就比如我們人類,我們這個物種再怎麼輪迴都還是人類,不可能輪迴成為其它的物種;而其它的物種,也不可能輪迴成為人類,這不合乎宇宙規律。

因為高維次空間的老祖宗們當初在打造每一個生命或每一個物種的時候,採用的能量都不同,當然也不可能讓這個宇宙中的不同物種,有相互輪迴的可能。因為這不合乎宇宙規律,那樣的話這個世界就會大亂,對每一個物種的提升都會形成障礙。

就比如:動物怎麼可能下一世輪迴成植物?人又怎麼可能輪迴成牛或馬等其它物種?這不合乎宇宙規律。也就是說,任何一個生命在這個宇宙中都不可能改變自己的物種和屬性,因為宇宙沒有這樣的規律。

這個宇宙當初把我們打造成怎樣的一個物種,我們生生世世都只能是那個物種,不可能輪迴成為另外一個物種;其它的物種也是如此。只是任何一個生命在這個宇宙中都可以靠自己的努力來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能力、更有智慧。這就是我們生命存在這個宇宙中的價值。

如果我們自己的這個生命存在這個宇宙中一直都沒有提升,都沒有進步,那我們生存在這個宇宙中是不是沒有任何的價值,活著也沒有任何的意義?如今我們地球人,連這些最基本的宇宙規律都不懂,所以才讓自己過得越來越迷茫,越來越沒有目標;哪怕有,也是禁錮在非常低矮的一個層面。

不像有智慧的生命那樣有非常遠大的目標,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的這個生命在宇宙中產生更大的價值。就是因為我們什麼都不懂,才沒有方向,所以也不知道該怎樣去努力。

邪惡家族生命的輪迴也是同樣的,當它們越惡的時候,它們也能上升到更負能量的世界去生活。既然這個宇宙分正邪,當然也存在負能量的世界。負能量的世界也分不同的維次空間和世界,那些生命也是按照自己的能量級別去選擇與自己相同頻率的世界去生活。

只是在負能量的世界,它們不像我們正能量的世界活得那麼自由,能有幸福感,因為負能量的世界那裡的領導人非常殘暴,越高維次空間就越殘暴。它們有奴役他人的習慣,有很強的控制欲,它們靠權力與能力來壓制別人或控制別人,它們就是靠這種手段管理它們的世界。

所以負能量世界的人過得併不好,因為它們那裡沒有愛,那裡的每一個人都非常的冷漠,甚至活得就像一台機器,沒有自我;因為能力不足的人都受到他人的控制,它們的生活沒有自由。這就是負能量世界的一些基本狀況,當然越負能量的世界那裡的人們過得越不好,這些道理都是相通的。

負能量世界的生命,由於它們長期都在那樣的一個負能量場生存,它們已經形成了一種習慣,它們的靈魂中充滿了仇恨。因為它們生生世世都生存在一個邪惡的世界裡,它們怎麼可能有愛的能量、愛的信息?正是因為它們長時間都是生活在那樣的一個世界,它們的生命一直輪迴在負能量的世界裡,不管它們在哪個維次空間都一樣,所以負能量的生命想要變好十分困難。

它們也是憑著自己的能力,在這個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它們靠自己的努力去利用他人,讓自己得到更多、掌控更多,它們的生命裡存在的都是這樣的信息。

所以一個邪惡的生命不管在哪一個世界、哪一個星球,它展現出來的特質都一樣,只是看它們惡到什麼程度,就按照它們這個生命在這個宇宙中所經歷怎樣的一個過程而定。

如果是一個非常邪惡的生命,它在哪一個世界展現出來的都非常的邪惡,就算是通過投胎轉世到我們地球,它們在這個世界上還會是那樣的一個展現,因為它們的生命裡本來就沒有愛的能量、愛的信息。

既然這個宇宙中存在正、邪兩個物種,就不可能像有些人所傳達的那樣,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是善良的,因為這個世界上有一部分生命並不善良,它們不屬於善良的物種。

一個邪惡的物種,想要讓它存有善良,除非它通過自身的努力,在自己生生世世的輪迴中逐漸地去改變。但是一個邪惡的物種要變為善良並非易事。相反,善良的物種變成邪惡的物種反倒容易,因為人要墮落就非常的快,人要想放棄自己非常簡單。

只要對自己沒有要求、不求上進,變得越來越自私,如果善良的生命長時間都處在這樣的一個狀態,遲早都會成為邪惡的人。但人要想求上進,是有一定困難的。

我們作為人類,如果都不了解這些生命的真相,我們就非常容易墮落。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的這個生命存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有什麼價值,活著有怎樣的意義,所以我們非常迷茫。只有了解了這些真相,我們才會去改變自己。

如果是有一定智慧的人,他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快速地提升,讓自己在短期之內成為一個有智慧的人。只有有智慧的人才能把握自己的命運,因為有智慧的人不再迷惑,能活得清楚明白,所以有智慧的人知道如何去提升自己生命的價值。

如果連這一點都不懂,我們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就非常的被動。因為我們對宇宙真相一無所知,才被他人迷惑與利用,甚至很多人被控制。邪惡的勢力不管用怎樣的方式方法,現在都已經把我們大部分的地球人完完全全控制住了。

這就是它們的本領,也是它們的本性展現,它們只有控制別人才能讓自己有存在感、有價值感。而我們正義的生命是靠無私奉獻、無私地去幫助他人,才能體現我們這個生命的價值,這是兩種完全不同的人生觀、價值觀。

所以我們正義家族的後裔必須清楚這一點,不要讓自己的這個生命過得渾渾噩噩,不知道如何去選擇正確的人生道路,不知道如何讓自己的這個生命在這個宇宙中能活得更好、活得更有價值。

這就需要我們地球人通過學習宇宙知識,了悟宇宙真相,才不至於繼續被邪惡的人利用與控制。正是因為地球上所有的親人們都不懂得這些真相,我才把這些真相如實地告訴大家,讓大家不再迷茫,也不至於認為自己的這個生命在這個世上只有短短的幾十年。

希望地球上所有的親人們都要通過學習,在了解宇宙真相之後改變自己、提升自己;希望每個人都清楚自己存在這個宇宙中的意義,讓自己通過自身的努力來主宰自己的命運,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活得更好、活得更有價值。

好了,這一節《生命的輪迴》就傳達到此。感謝大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