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宇宙知識 : 命運的形成

2020/09/03 09:53:52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3 Sep

今天所傳達的這個話題,我相信大家都非常感興趣,因為每一個人都關心自己的命運。之前在我們地球上也有很多人傳達過類似的知識,但是他們只是站在我們地球的這個高度和角度看這樣的問題,因為我們地球人的能力有限,沒有辦法站在更高的高度去理解命運這個問題。

如果不是高維次空間的老祖宗們站在一定的高度來幫助我,我不會有能力把諸多宇宙真相與真理傳達給大家。我所傳達的這些真相,會讓我們地球人對這個宇宙有全新的認識,而且也能站在更高的高度理解這個宇宙。

隨著我們大家不斷地學習更多的宇宙知識,我們自身也能有一定的高度去看這個世界,去觀察這個世界。這是我傳達宇宙知識與諸多真相想達到的目的,也就是希望我們地球上所有的親人們都能覺醒,都能提升自己,讓自己的生命層次能提升到一定的高度,不至於像如今只禁錮在我們這個地球,沒有辦法拓寬自己的視野,去看整個世界。

既然今天講的是 “ 命運的形成 ”,我就以我平時所表達的方式作出傳達,希望我的這些傳達能幫助到大家,能利益到更多的人,讓大家對命運如何形成有一個大概的了解。

其實一個人的命運是自己造成的,因為我們的這個生命在宇宙中有很多生很多世,並不是我們之前所理解的那樣只有這一世。既然我們這個生命有很多生很多世,那麼我們之前生生世世所積累下來的經歷,都會伴隨著我們命運的轉變。

我們是一個怎樣的人,我們就擁有怎樣的命運。如果我們一直都是正直善良的人,而且生生世世都是正直善良的人,我們的命運就會越來越好,因為我們選擇了一條正確的人生道路。如果我們是邪惡的人,我們在這個宇宙中的命運,當然也會非常的糟糕,這也是我們自己所作出的選擇。

每個人的命運都是自己造成的,因為命運的形成不是一世,而是生生世世。但是,如果一個人在覺醒之後,就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的命運得到改變。
如果自己的命運不是很好,我們可以從此刻開始,通過自身的努力,成為一位正直善良的人,改變自己之前錯誤的思想與行為,終止之前的那些錯誤,讓自己隨順宇宙的發展而去改變自己,這樣我們的命運就會逐漸地好起來。

可能很多人對我傳達的這些知識還會存在不少疑惑,其實有這樣的疑惑很正常,因為我們對這些真相都不了解,都比較模糊。哪怕之前我也作過很多傳達,畢竟我們存在這個宇宙中那麼多年還從來沒有接受過這麼高端的教育,讓我們一下子了悟所有的真相也確實並非易事。但是沒有關係,接下來我將為大家作出更詳細的傳達,我相信我的傳達會讓大家更加清楚自己的命運是怎麼形成的。

既然我們地球人沒有能力知道自己的前世或多生多世,我就以這一世的經歷來為大家作出傳達。比如我們是一個正直善良的人,我們自身也只會跟自己相同頻率的人在一起,也不會接近與自己不同頻率的那些場所,因為我們去到與自己不同頻率的能量場,我們會排斥,我們會不適應。一群正直善良的人在一起沒有噁心,也沒有惡意,我們選擇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我們的命運當然會很好,因為正直善良的人都有幫助他人或助人為樂的這種精神。

樂於助人就是善良的人的一種本性,所以當一群善良的人組合在一起的時候,也會形成一種力量。這種力量會幫助我們個人在人生道路上能有一個良好的發展,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工作中都如此。這就是選擇成為正直善良的人命運的形成。因為我們選擇了一條正確的人生道路,所以我們的命運當然就會好。

如果我們是一個負能量的人,其結果就完全不同。其實負能量的人就是惡人,只是惡的程度不同罷了。如今我們地球上很多人都不認為自身存在惡,都認為自己非常的正直善良。實際上我們地球人對善惡已經沒有了正確的理解,因此也就無法區分正邪與善惡。

我們沒有能力去作出判別,也是由於我們對正邪與善惡的理解很多都是錯誤的。因為一直生活在一個負能量的環境中,我們對這個世界所發生的一切已經變得麻木不仁,所以很多人都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一個正直善良的人,還是一個惡人。由於自私自利在這個世界上已經形成了一種趨勢,我們對自己的自私自利也習以為常,因此我們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成為了一個惡人。

如今我們對善惡的標準已經有所降低,不像從前對善惡有一個準確的定位。其實這些定位也跟我們整個大環境有關,一個大的環境會影響到每一個人的思維模式。因為我們對自己的標準都有所降低,對惡人的定義與定位不准確,我們對自己也沒有更高的要求,我們根本沒有認識到這一點,所以沒有辦法認清自己,更別說認清這個世界。

可能我今天說的這番話會刺傷到很多親人,但是沒有辦法,我既然有這樣的使命,我就會把所有的真相如實地告訴大家。其實也是便於大家對自己這個生命有一個重新的認識與定位。我們應該回歸到一個正常的狀態,不要像如今一樣,是處在一個非正常的狀態當中生存。

在沒有覺醒之前,我們每一個地球人都曾經是惡人,只是惡的程度不同罷了,因為我們一直生存在這個負的能量場,我們受這個負能量場的影響,而影響到我們每一個人的思想。而且這種思想會影響到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發生了很大變化,不像我們這個生命之初那麼單純。負能量場影響到我們的情緒,使我們的情緒越來越負面,每一個人都在這種龐大的負能量場當中壓抑地生活。

我們曾經每天都在散發負能量,都在抱怨他人,都在抱怨這個世界的不公。既然我們曾經是那樣的一個人,我們怎麼可能是好人或者是正能量的人?所以我有必要說出真話,以便於大家作出改變。

我們之前確實曾經是那樣的一個人,也是因為我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們才成為了那樣的一個人。而如今不一樣,我們學習了宇宙知識,知道了宇宙真相,我們可以改變自己,可以為自己的人生作一個正確的定位。我們可以選擇成為正直善良的人,成為正能量的生命,我們不再像之前一樣,每天都散發負能量,成為一個宇宙的破壞者。

也是由於這個地球屬於一個負能量的星球,才讓我們曾經也成為了負能量的人,成為邪惡生命的傀儡,這是我們的恥辱!我們有這段恥辱的經歷,我們應該從此刻開始,學會去改變,終止恥辱,讓我們通過學習改變自己,幫助他人,從而改變這個世界。

至於負能量的人又有著怎樣的命運,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曾有這樣的一段經歷。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活得幸不幸福、快不快樂,我們每一個人問問自己的內心就清楚了。不管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從事哪一個行業,社會地位如何,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煩惱與痛苦。

因為我們對自己這個生命沒有一個正確的認識與了解,所以我們一直受這個負能量場的控制,讓我們沒有辦法時刻都感覺到愉悅。越負能量的人在這個世界上活得就會越來越空虛,當然這樣的人也會跟自己相同頻率的人聚在一起,因為由於能量場的作用,你是一個怎樣的人,你就會選擇跟怎樣的人在一起,這就是宇宙規律。

當一群負能量的人組合在一起的時候,每一個人都自私自利,都選擇為自己而活,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會想到去幫助他人、去關心他人?當自己身邊都是自私自利的人,自己的命運怎麼可能變好?因為每一個人都為自己的利益而活,從來都沒有想到過利益他人。因此我們選擇這樣的道路當然是錯誤的,因為我們是在為自己設立障礙,也是由於我們成為了負能量的人,我們自然而然認識的也是負能量的人。

正能量的人會排斥負能量的人,所以正能量的人與負能量的人永遠不會成為真正的朋友,不會結成真正的友誼。就像如今我們正義家族與邪惡家族的對立一樣,永遠沒有辦法走到一起,達成共識,因為正義的生命與邪惡的生命他們的特質不一樣,思想不一樣,他們所選擇的道路都不一樣,他們怎麼可能就某種事物的認識達成共識?因為兩種人的思想截然不同。

其實宇宙的規律很簡單。只要我們通過學習就能領悟到更多宇宙真理,我們可以融會貫通地去領悟。這些宇宙規律永恆不變,變的是人心!是我們人類對這個宇宙的認識與理解不夠,是我們智慧不足,有的時候對宇宙的規律有錯誤的理解或認識。

尤其是我們地球人,也是由於完全不了解宇宙真相,在很多人傳達錯誤的宇宙知識的情況下,被他們這種錯誤的知識誤導,而讓我們對這個宇宙的規律有錯誤的認識與理解。這都是由於我們智慧不足,沒有能力作出分辨,這也是我們自己的悲哀。

如今我把這些真相告訴大家,就是希望大家要提高警惕,對那些不實的傳言一定要重新去審視。我相信,當我們有了一定的智慧,我們能分辨正邪與善惡,能對宇宙的規律與真相有一個正確的認識與理解;當我們有了這麼高的智慧,我們每一個人的命運都會得到改變,因為我們已經懂得如何去選擇正確的人生道路。

我們可以通過學習宇宙知識,終結之前生生世世對自己及這個世界的錯誤認識與理解。因為我們覺悟了,我們在這一生、這一世,在此時此刻有幸學到這些宇宙知識與真相,我們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來結束之前那一段恥辱的人生。

我傳達的所有宇宙知識與真相,可能會刺傷部分親人們的心,但是我希望所有的親人們一定要站在一定的高度,一定要有寬容的心去接受之前的那個自己。不管我們之前是一個怎樣的人,關鍵是今後我們將成為一個怎樣的人,而不要執著於過去。

因為我們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讓我們的命運得以改變。過去的一切已經成為過去,一去不復返,我們可以把握當下。只要我們覺醒了,我們有了智慧,我們就可以主宰自己的命運,我們可以讓我們的這個生命活得更精彩,更有價值,更有意義!

好了,這一節《命運的形成》就傳達到此。感謝大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