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佛法道法各家之法,若念佛念咒沒有丹田出來等於零,丹田之氣才是真

2020/09/04 09:28:49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4 Sep

真正唸佛一定要用丹田唸,心口如一,才可藉唸佛號來降魔除妖,不可只口唸或肚子唸,要領不對,心口不一,念一輩子的佛都是沒有用的。
學習什麼是真正獅子吼,用丹田來唸,不要唸空號,上天傳真法下來,就是要讓大家一天一天精進,念佛之人要用己之心與佛同心,修道之人己之心要與仙尊神明同心,念佛要用丹田才能除妖魔,不能有二心,心偏會招惹魔根,心偏所念的經或咒都會招惹五魔干擾你,用一切幻相像相迷惑你。
念佛號,念咒語,要由慢到中到快,念字清楚,網路上有人散播謠言,說一天可以唸十萬佛號,那肯定是空號沒效,大家可試試看,透過實驗求證來拆穿這個大謊言,讓這種話的人本身就已經破戒了,講一些不實的話誤導大家,今世作今世報,今世不報來世也會再報的。
不管主持,師父或法師,只要不是丹田全部沒用,所作的法也都是無效,上天看的很清楚,唸空號欺騙世間人,沒用丹田念都是爛師父誤人子弟,現代人很好笑,師父自己不會,不會又敢教弟子,那弟子更不會了,一代一代一直傳承,大家都不會,真是可憐,佛法,道法,各家之法,若沒有丹田出來等於零,丹田之氣才是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