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念佛要從丹田往自心念,念佛是念給自心來聽,內心之佛聲代表你內心越純法念了,念佛真內法也是獅子吼法功,這法念必純,才可煉成法念法,才能降妖魔。

2020/09/04 09:31:55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4 Sep

何必一定要念佛呢?心無雜念光念二個字『正氣』,水也會有動靜吧!只要純心,純念,純單一念都可以,不一定要念佛號吧!
千萬不要執著的心在念。那是沒用。念意要純,念什麼必能成什麼,不要太執著,最後也是害了自己,念佛者,先問自心,先念自心聽來,你自己念佛之心有無二念心,如果有二念心,念必不純,因為你內心有雜念心,那就不純,不乾淨之心了。
念佛念咒也是純法一心念誦,那才有真法出,有雜心那只是空念有何用,念一輩子的空雜念會有效果嗎?千萬大 家記得來,好好去領悟跟體悟吧!不要一輩子念雜而已,那就不純了,就不乾淨了,今天說給大家來作參考,大家不要一直說念佛號,是要教大家如何念佛的方法才對吧!
大家要知道,念佛要從丹田往自心念,念佛不是念給別人聽,念給別人聽的念佛叫表面功夫念,必定不純功來,必是空念相,念佛是念給自心來聽,內心之佛聲代表你內心越純法念了,一樣修佛法者,是修自己,還是修給大家呢?好好去領悟吧!
念佛真內法也是獅子吼法功,這法念必純,才可煉成法念法,才能降妖魔,就是念法獅子吼。
我教人,就叫他認真字,認純字,真法純法必單一,念法念真念純,大家絕對沒有聽過有人跟你講這些吧!純潔必是清潔乾淨之身,那是佛教人必保守的吧!清純乾淨之身三十年成就羅漢寶法身,清純乾淨之身六十年成就真佛金剛寶法身,簡單,單純越好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