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命七分天註定,三分靠後天

2020/09/04 09:33:05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4 Sep

人落土八字命,七分命是天註定,三分靠後天。命格是固定沒有錯,但是別忘了還有三分是靠你今生所作所行所講來,加減乘除都會影響自己一切命運吧!

算命是死的,人是活的,三分可造功德或缺德,這些都能影響人一生,命原本不應破格,但你今生造過給人破格了,各人新造業只有各人擔來了,今生新造必自作來,也會改好命變不好命來,每個人剩下多少福報就可自享多少福報來,若自己不自愛人,亂揮灑自天生福報來,必定很快就沒了,那種人去算命也不會準吧!

算命是死,人是活,好命可變壞命來,壞命也會變好命人,這些是上天留給大家三分,讓大家都有機會來彌補這三分命,修人就是三分命要去彌補七分註定命,大家要知道,只有修才能跳脫一切命運的鉫鎖。

修人就是用一切智慧,將命運如何運命來,這些是修的比較高深的真人或聖者都知道,修到最後將命中運轉變成七分好,到達這種效果後,再運轉剩下三分壞那就會比較簡單了,只要真修不變,再將一分壞轉變好來,那就剩下二分壞了,一樣不忘初衷,始終一切堅固堅決的信心來真修,有汚點必去除,包含自靈的一切小黑債點一樣來去除,一切債業點都用真誠,真意之心來去除,最後二分壞轉變都變好了,那時你不得道也很難了。

所以在十六年前我就知道,不管什麼算命方法都一樣,會去算命的那些人都是沒在修的一般人,一般八字算命都有七分準來,但是算命人碰到真修的人一律都不會準了,因為真修自能運轉自命七分來,今天我將別人都不懂的說出來給大家知道來,大家要好好悟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