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目前上天已經降下收降頭的方法,大家要好好利用來了

2020/09/04 09:34:27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4 Sep

一般人要防降頭術,小心自己的指甲,頭髮,血,生辰八字,常穿衣褲,不要落入降頭邪師的手中就好。
中了降頭症狀有分快,中,慢症狀,狀況很多也不知道從何說起,要看降頭師所下符咒而定吧!各式狀況都各不一樣,有些狀況是晚上才發作,有些是大白天,有些是固定時辰,有些是很久一次才讓你覺得不好,有些是思夢境來,有些時辰一到頭痛,有些私處會癢癢來,有些會熱情幻覺,人間邪法太多太多了,不寫了。
今天上天有這種機制的作法來,想必台灣也慢慢有各式樣的降頭師了吧!所以上天才有這些應付收各式降頭機制的準備。
我知道台北有降頭師,專門作一些愛情降,做這種愛情降一次作半年,一次三萬至五萬元都有,有些是男找降邪師,也有些是女找降邪師來作,上次一位女孩子二十二歲詢問我,聊天當中,我就問他作這種要幹嘛呢?因為她內心深處愛那男人,那男人三十二歲了,有娶妻了,我隨口說:那你是小三了吧!你是作那行業呢?他說八大行業的,我聽完就說:你叫我作是破壞人家家庭吧!小姐說:你誤會我了,我叫你幫我斬桃花,是幫另外二位小姐斬桃花,我繼續追問,那你之前都找誰作呢?她說降頭師來作,這位小姐說:她不要去找他了,因為代價要他錢也要他人,所以今天才來找我處理,那位小姐說是上網站看到才打電話來問,我告訴那小姐,天宮一切事都是上天作主,你必須來天宮請示,準備那男人的地址跟姓名,以及要問你們倆人是否有累世相欠債問題,一切都由上天決定,最後那女生說路途太遠了,當時就講到這。
一般下降頭的邪師只會放降頭害人,但卻很少人會收降頭,今天上天特地降下收降頭的方法,是大家的福音,大家要好好利用,不要自己病苦造成時間,金錢,家庭破裂,種種困擾之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