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正負能量是要以怎樣的一個標準來定義

2020/09/04 09:51:48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4 Sep
讀者提問:一個人散發的正能量會根據他正能量的提升,也就是愛心不斷地擴大,散發的正能量也就會越來越純,難道不會越來越多嗎?也就是一個正能量高的生命,比一個正能量低的生命散發的正能量,不僅純而且多多。這種想法是不是錯的?
既然你自己也理解到,正能量的提升就會讓這個能量場的純度就越高,那也就意味著愛心不斷地擴大,只會讓這個能量場越純淨,就不存在你所理解的越因為之前我也提到過,宇宙固有的物質能量與非物質能量的數量是永恆不變的,它們不會因為某種原因而讓自己減少或增多。
只有這些物質能量在外在能力的作用下,形成了各種各樣的物體,或被打造成為各種各樣的生命。但並不代表物質能量被利用了,它在這個宇宙空間有所減少,因為畢竟這些物體和生命都還是存在在這個宇宙空間當中。
所以老祖宗們就告訴我們,宇宙空間固有的能量從來都不會有增多或減少,就是這個道理。也因為這個宇宙存在了生命,而這些生命能讓這個宇宙的能量場的頻率有所提升,所以生命存在這個宇宙中就能促進這個宇宙向上的發展。
因為這個宇宙要想有更好地發展, 就必須靠生命所散發出來的高頻能量去促進,這就是為什麼老祖宗們不斷地創造生命的原因。我們可以通過不斷地提問來了解更多的宇宙真相,這也能幫助到我們地球人對宇宙有更多的了解。
只是由於我個人的能力有限,不能夠全部回應親人們所有的問題。但是我還是希望親人們能夠理解,因為這也是我感到非常無奈的地方。我縱然有更大的心願,但是由於載體的限制,我也感到力不從心,這就是我們低頻載體所帶給自己的障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