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為了宇宙大揚升,老天已經幫助地球將近 20 年

2020/09/04 09:55:06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4 Sep
[ 提要 ]
部分子孫後代認為我們只説明你們這一年半載,你們的這種理解是錯誤的。在最近這20 年當中,我們想盡了所有辦法都無法讓你們覺醒,所以才請求大宇宙的老祖宗給到我們傳播宇宙知識的機會,我們在去年才做到逐漸地傳給你們諸多的天機。 ~ 2015.12.31 ~
親愛的三維世界所有的子孫後代們,大家好!
我是你們的老祖宗造物主。我作出這樣的決定純屬無奈,因為傳達給你們宇宙知識與諸多真相也有一年多的時間,在這一年多以來,我們也付出了很多努力。
其實從我們一開始要幫助你們的這個星球,不只是一年多的時間,已經將近 20 年, 在之前的開示我已經做過傳達。只是你們不認真去學習、去領悟,所以有部分子孫後代認為我們只説明你們這一年半載,你們的這種理解是錯誤的。只是之前的那些幫助不像如今這樣給你們普及宇宙知識,也沒有告訴你們那麼多的真相。之前的那些只是不斷地點化你們,讓你們知道有宇宙揚升的資訊。
但是在不同的時間段我們也在不斷地努力,找到更適合幫助你們這個星球的方法。 在最近 20 年當中,我們想盡了所有辦法都無法讓你們覺醒,所以才請求大宇宙的老祖宗給到我們傳播宇宙知識的機會,我們在去年才做到逐漸地傳給你們諸多的天機。
在你們三維的這個世界由於頻率過低,要啟動一個人確實很困難,每一個人都有各種各樣的私心私欲,所以才被這個負能量的世界所污染,讓他們逐漸變得墮落,被妖魔鬼怪利用甚至控制。這些經歷讓我感到非常的遺憾!
就在近兩年我們好不容易選對了人,才能把這些宇宙知識與所有的真相傳達到你們三維的這個星球;但是經過五個月時間的傳播,沒有看到你們三維世界所有的子孫後代們作出任何反應。該傳達的知識我們已經作出傳達,該告訴你們的真相也都全部 告訴了你們。
因為大宇宙揚升的時間逐漸地逼近,我們不能只為你們一個星球而耗費那麼大的精力,我們把該說的已經說完了,該傳達給你們的知識也基本上作出傳達了。這些知識足夠你們學習,讓你們提升自己、增長智慧,能夠讓你們通過學習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從而也能改變你們這個世界的命運。
如果三維世界所有的子孫後代們,都能順利地通過這次宇宙大揚升到將來的新世界,我們會以另外一種方式來傳達你們更多的宇宙知識。如果你們都不去改變自己, 無法通過這次宇宙大揚升,我們就是傳達你們更多的知識也沒有多大的作用,因為那些對你們而言暫時還用不上。
我們對幫助三維世界子孫後代們的第一個階段到此暫告一個段落,因為我們也有我們的工作。為了這次宇宙大揚升,我們也會為其它的星球、其它維次空間的子孫後代作出努力,因為宇宙大揚升是整體地揚升,不是單純為某一個星球。那麼大的事件都不能讓你們重視,反而讓你們繼續在那裡麻木不仁,那我們不能一味地為你們這樣的子孫後代浪費更多的精力。
在一個月以前我已經對你們作出告誡。我作為你們的老祖宗,當然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能通過我們傳達給你們的知識,能夠覺醒、能夠完全地領悟我們所有的傳達, 因為這些知識、這些真相畢竟能救你們的命,能保住你們這個地球。你們沒有這樣的意識,不相信我們說出的話,那我們又有什麼辦法?我們也沒有必要繼續留在這裡耗費這些精力,因為還有各個維次空間的子孫後代們等著我們去救度。
接下來的工作,就應該是你們三維世界子孫後代們自己的事情。你們該做出怎樣的選擇,能不能做到改變自己,能不能做到引領世人渡過這次難關,那就靠你們自己有一定的智慧去判斷我們所說的這些真相是不是事實。
所以我一直都在呼籲,呼籲那些在這個三維世界的高端人才,有高學歷、高職位的子孫後代,一定要起到引領世人覺醒的作用。只有世人覺醒了,每一個人才會改變自己;只有每一個人改變了,你們的這個世界才會和平。
當你們這個世界到處充滿正能量的時候,你們面對這次宇宙大揚升就不會有任何危險,因為被淘汰的也是那些負能量的人。但是最起碼你們要努力地散發正能量,能讓你們這個星球的能量場達到平衡的狀態。
你們不作出任何努力、不付諸任何行動,那是你們自己的事,我們已經做到盡力。 一個人的生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如果你們還有智慧,我相信你們能聽得懂我們所作出的傳達,我們是不是有其它的目的?
今天晚上既然是最後一課為你們服務,那我也要儘量地把我知道的,或想告訴你們的都要告訴你們。這次宇宙大揚升關係到任何一個生命的命運,如果不是團體的力量根本無法與大宇宙轉化能量去抗衡,因為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包括小部分的人所散發出來的正能量,也無法做到能轉變你們的這個能量場。
要想你們這個能量場得到轉變,必須是通過全民的覺醒,全民都散發正能量,才能讓你們的這個星球的能量場達到平衡;只有平衡了,在宇宙揚升的那一刻,你們的這個星球才不會產生劇烈地碰撞。
當然也包括每個生命自身的能量場,如果你們每個人都是正能量的人,包括其它的物種都是正能量的生命,在這個大宇宙轉換能量的那一刻,只要你們的正負能量達到平衡,你們就能夠承受得了這種能量場的衝擊;如果你們做不到,你們自然而然就會被淘汰。
至於是以怎樣的方式淘汰,在這裡我也不想說出恐嚇你們的話。只要有些許智慧的人,你們都可以領悟得到這次宇宙大揚升意味著什麼。不是一個人生命的安危問題, 是整個大宇宙所有生命、所有星球安危的問題。
幾億年才有一次宇宙大揚升,所以有很多子孫後代都沒有這樣的經歷,包括在高維度的空間也是如此,更別說你們三維世界的子孫後代。因為你們的這個地球,我創建的時間並不是很長,所以你們的這個地球沒有宇宙大揚升的經歷。你們不相信也理所當然,但是你們不相信並不代表就沒有這次宇宙大揚升。
我們近 20 年以來不斷地給到你們這些資訊,至於你們信與不信,那我們已經做到盡力,我們也沒有任何辦法讓你們相信。我們只能做到傳達給你們宇宙知識,告訴你們有宇宙大揚升這件事情。至於你們作出怎樣的決定,那是你們自己的事情,因為我們也無權決定任何一個人的命運,哪怕是自己的子孫後代也做不到。
說是最後一課為你們作出傳達,其實我本人也有諸多的不捨,畢竟是自己的子孫後代,骨肉相連,但是我作為你們的老祖宗我也很無奈!因為我已經規勸過你們,給到你們知識,就是希望你們增長智慧,去分辨正邪、分辨善惡,要用自己的智慧去看這件事情,不要一味地在那裡受到自己三維世界這個載體的障礙,從而看不到這個世界的真相。
其實你們三維世界也有很多得道的高人,只要你們有心去求法,他們會告訴你們更多的天機,只是有部分天機不適合對全世界公佈。所以我在這裡可以鄭重地告訴你們,你們在這個社會上的高端人才、高智慧的生命,要想知道更多的天機,你們可以去尋找這些得道的高人去請教、去求法。我們會通過他們傳達給你們更多更絕密的天機,從而幫助你們度過這次宇宙大揚升。 好了,今天晚上最後一課就授到此。
老天向地球後代子孫 傳達宇宙大揚升的真實資訊
[ 提要 ]
你們看不看到我、認不認識我、相不相信有我的存在都無所謂,因為我並不想得 到這些確定。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想對我繁衍出來的子孫後代們表達我的一份責任心— —我要為你們負責,所以我有義務告訴你們真相。
親愛的三維世界地球上所有的子孫後代們,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老祖宗造物主,就是創建你們這個星球,給予你們生命的那個人。不管你們相不相信,或聽不聽得懂我傳達給你們的這些話語,但是我必須通過這樣的方式,傳達給你們這些真實的資訊,就是想説明你們,救度你們渡過這次宇宙大揚升。
因為在這個三維的世界,在地球上很少有人知道有宇宙大揚升這件事情。雖然傳了很多年,但有很多資訊也是妖魔鬼怪們在亂傳,傳得很複雜,所以也有部分修行的人受到干擾、受到迷惑,不知道哪一條是真資訊,哪一條是假資訊,從而多多少少都 抱有懷疑的心態,去懷疑這件事情的真實性。
親愛的孩子們,我既然是你們的祖宗,我現在是以這樣的方式傳達給你們這些真實的資訊,我別無所求,我就是想讓你們知道這個宇宙的真相,讓你們清楚明白,接下來將要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其實我們這個宇宙很大,不像你們三維世界地球上所傳的這個宇宙那麼小,我們所處在的這個大宇宙浩瀚無邊,沒有人能知道它有多大。我們這個大宇宙有很多高智慧的生命,祂們以不一樣的形態生活在這個宇宙中。
只是你們三維的肉眼看不到,也瞭解不到,所以你們就不清楚、不明白整個宇宙的真相。大宇宙當中也存在許多小宇宙,我們就是其中一個小宇宙。我們這個小宇宙,是我自己辛辛苦苦,花很多億年創建的成果。三維的地球,就是我創建的星球之一。
三維的地球非常的低頻,住在這裡的子孫後代,你們的知識面、智慧有限,對整個大宇宙的知識與資訊不瞭解,也看不到,所以才不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更高智慧的生命。
孩子們,其實在高維次空間,包括其它的星球,有很多高智慧的生命,也包括人類,祂們的智慧高出你們很多。有一部分是你們的祖宗,有一部分也可以說是親戚。
但是在我們這個宇宙,有修正能量的人,也有修負能量的人;正能量的人就成為了神聖仙佛,負能量的人就成為了妖魔鬼怪。接下來我傳達給你們的這些資訊中,就會有這些詞語,我怕你們分辨不出來,所以我首先告訴你們。
你們所居住的地球,由於多年以來被負面的妖魔鬼怪們不斷地迷惑、干擾、利用, 所以人心越來越墮落,都不懂得修自己,往內心尋找真正的自己,也就是沒有人能夠想到靜下來尋找自己,問自己的內心,尋求自己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因為妖魔鬼怪牠們逆道而行,也就是逆天而行,所以不斷地用各種各樣的方法來迷惑你們,利用你們 的知識貧乏,不斷地迷惑你們,從而達到控制你們的內心,讓你們永遠找不到真正的自己,讓你們更加墮落、更加沉淪
這就是妖魔鬼怪們利用這幾千年,駐紮在我們這個地球上的真正目的。現在牠們破壞我們的地球,迷惑我的子孫後代,牠們做到了, 牠們也認為牠們非常的成功。之前一直沒有子孫後代有能力跟我連接,我才無法傳達給你們這些真實的資訊。
因為只有很正直、善良、有大愛心,為天下所有的子孫後代服務的人,才有這樣的能力、有這樣的能量跟我連接,我才能把這些真實的資訊傳達到你們三維的世界,讓你們清楚明白事實的真相。
聽到我傳達這些資訊的子孫後代,不管你們是誰,希望你們都要靜下來,用心去聆聽,用心去領悟我傳達這些資訊意味著什麼。其實我是在救度你們,給三維的子孫後代們每一個人都有一次覺醒的機會、自救的機會。
因為不久的將來,這個大宇宙會揚升,會淘汰一部分不達標、不合格的人,也包括其它物種。只要達不到大宇宙界定的標準,不管存留在這個宇宙當中的任何物種, 都不能倖免地逃過這次災難。
講到這裡,我的心是顫抖的!因為如今三維世界所有的子孫後代們,很少會相信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因為他們沒有這樣的概念,也無法想像,所以我才會為你們感到心痛!心痛你們的知識貧乏,你們還在迷惑,還在懷疑。
不管你們有怎樣的想法,但是最起碼我做了我該做的,說出了我該說的,讓你們有機會覺醒。不管你們相不相信,最起碼有朝一日,這件事情到來的那一刻,你們自然而然就清楚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
至於你們願不願意接受我的教導、我的教化,這就要看你們每個人智慧的高低,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也就是讓你們放下私心私利,無私地為他人服務,無私地奉獻自己;同時也要回歸自性,靜下心來往內心尋找真正的自己,聆聽自己真正的心聲。
只要你們有這樣的能力,有這樣的清靜心與定力,都能找到真正的自己;只有找到真正的自己,你們才有智慧分辨我傳達給你們的這些知識與資訊是否真實。所以我奉勸三維地球上的子孫後代們,不要一味地去追求過多的物質。
物質生活不能帶給你們真正的快樂,這些永遠滿足不了你們膨脹的欲望。只有不斷地往內心裡尋找真正的自己,讓自己逐漸地清靜下來,你才能做到清心寡欲,才能有機會找到真正的自己,隨時隨地跟我們連接得上,我們同樣也會傳達給你們諸多的資訊與天機,讓你們有自救的機會。
至於這次宇宙大揚升,什麼樣的人才能達標,才能繼續留下來在這個宇宙當中, 在這個地球上能很好正常地生活。當然是那些無私大愛的人,可以無私地去付出自己,奉獻社會,像當年的雷鋒一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成為一個真正高貴品質、高貴靈魂的人。
在這個新的世界裡,能留下來的都是這樣的人,都是這樣的生命。不管是什麼樣的物種,沒有愛心,沒有善根,什麼都無法留下,都會自動被清除、 被淘汰掉。如果現在你們還沒有達到這樣的標準,你們就開始逐漸地去改變自己,放下自己的私心私利,做一個有愛心、對這個世界有用的人才。
只有你們不斷地付出,不斷地回饋社會,其實也就是去無私地幫助他人、關愛他人,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時也要把我傳達給你們的天機,就是這些可以救度你們三維世界所有的子孫後代們的資訊傳達出去,才能説明每一位有緣人都有自救的機會。
你們要去傳達,不管別人信不信,你們都要去傳達,這就是你們應該做的,這就是無私地奉獻自己,無私地為人民服務。具體服務的物件有何想法,那不是我們所能左右的。我們要做的是無私地幫助他人、關心他人,我們不求任何回報,我們求的是心安理得。
今天我傳的這些話語,也就是針對地球上一切有緣分看到的子孫後代們,簡單地告訴你們這次宇宙大揚升的情況。我之前傳達過很多資訊,都是關於這個宇宙大揚升的知識與天機
如果你們相信了之前和現在的資訊,想通過我們傳達給你們的這些知識提升自己、救度自己,你們就去找 “ 光明戰隊 ” 的任何一名成員,去找我們傳達下來的資訊,他們也會無私地幫助你們。
也希望他們的這些無私的精神能延伸到你們身上,從而讓你們繼續往外延伸,告訴所有你們認識與不認識的親人們,讓他們都有一次自救的機會。 好了,今天的傳達就到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