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拜登:其实是黑人发明了电灯泡,而不是爱迪生,为什么历史课没教?

2020/09/04 22:33:23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04 Sep

拜登:其实是黑人发明了电灯泡,而不是爱迪生,为什么历史课没教?

来源:环球网

2020-09-04 19:43

 http://1400174353.vod2.myqcloud.com/d1db0086vodtranscq1400174353/65e5244f5285890807224857109/v.f30.mp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乔炳新】“为什么我们历史课上不教历史?其实是黑人发明了电灯泡,而不是那个叫爱迪生的白人。” 当地时间9月3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访问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时作出了这番言论。虽然拜登没有明言到底是哪位黑人,但是有媒体猜测,或许是与爱迪生共事的黑人刘易斯·霍华德·拉蒂默(Lewis Howard Latimer)。

       据《每日邮报》称,爱迪生最初发明的灯泡是用纸丝制成的,但纸丝很快就烧坏了。与爱迪生共事的黑人刘易斯·霍华德·拉蒂默发明了使灯泡持续发光的碳丝。

责编:魏少璞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zkTEPIkzv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