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不要疏忽

2020/09/05 04:12:18 網誌分類: 生活
05 Sep
          最近又有兩位荷里活明星中招確診,一個是大隻佬「The Rock」,狄維莊遜,一個是「蝙蝠俠」羅拔柏迪臣,銀幕上英明神武的英雄,現實中還是敵不過看都看不見的病毒。人貌似強大,其實特別脆弱。

          今時今日,某人中了新冠肺炎,都是簡單的用「確診」二字,只要一說「確診」,大家都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樣一來也就好像變得全世界只有「新冠肺炎」這一種病了,除此之外,人類已無其他可「確診」的疾病。

          這其實也是一種毛病,那就是「疏忽病」。

          從疫情發生以來,全世界的焦點都集中在這新冠肺炎上,萬病以此為大,除此之外都是小事。但事實又不是這樣。除了新冠肺炎,還有更多折磨人的奇難雜症,除了每天公佈的新冠肺炎確診者外,還有更多的這個病那個病的確診者需要得到照顧和關心。尤其在如今這種疫情未解,處處關卡的時候,非新冠肺炎患者的病人,住院也好,求醫也罷,一定沒有太平時期那麼方便,照顧他們的人也一定比平時辛苦,新冠肺炎固然嚴重,但其他病和家屬也一樣甚至更加受罪。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盡可能多給一點關心吧。尤其在這個時候。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