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學佛者要修苦行,三十年不碰女人成羅漢果體來,六十年不碰女人成佛體身叫金剛身,往生火化後才會有真舍利子

2020/09/05 07:47:57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5 Sep

學佛人是各人一條不歸路,修好成佛來,半路被附身軀內就成妖魔了,學佛本意就是空字。
淨空他將來往生是否會燒化真舍利子來呢?若沒有就哈哈哈。
星雲我還在等他將來往生燒化真舍利子來給大家看,若沒有就哈哈哈。
聖嚴往生有燒出舍利子來嗎?大家都知道了吧!一輩子都在說謊話,謊言一大堆,所留下文章都是垃圾,去地獄報到吧!這叫垃圾理論,一生都騙大家最好的真證明。
盧勝彥也一樣騙,差不多也要悲慘人生了吧!
我本身就有供奉真舍利子,他是硬固子,佛教釋迦牟尼起身不是用真舍利子嗎?硬固子也是佛教人傳揚出來,等有一天,我必鐵石心腸拿出舍利子來敲擊敲打看看,再播給你看吧!我在大家面前試過用大火燒過,用鹽酸泡二十分鐘,剩下敲擊還未實驗過。
三十年不碰女人羅漢果體來,六十年不碰女人佛體身叫金剛身。
和尚若跟凡夫一樣,那和尚尼姑就等於廢物了吧!那佛教理論全部經書都是垃圾吧!一輩子鑽研這些垃圾理論不是太可憐了吧!比一本三字經還不如了,哈哈哈,說話踩到自己的腳了,這就是理論矛盾的地方。
六祖慧能不懂字,也能禪悟,心法不多字吧!
廣欽也不懂字,也是一代得道高僧吧!不懂字,思想必能空吧!
我也不懂字來,國小畢,都靠真經驗來真學,才能有寶貴各種經驗,不是理論就能了解吧!
悟覺未開,自然什麼都不懂,我禪字修了三十幾年了,禪不是理論,禪是真實在事,禪中無猜字,禪悟所有功課,懂了真理,一理通萬里 真,禪真理破一切編造的人事物,禪定入定,只剩下意而已,練過必知道,入定剩下息氣而已,禪定是眼觀無境物,這些我都作過了,不然怎麼能被上天勅封為五界真人呢?
我管轄內有陰間界,氣天界,天界,無極界,盤古界,我專門在除害有一惡精,二惡妖,三惡魔,四惡鬼,五惡怪,被我抓到靈必斬終結,所以西藏大寶法王背後的妖邪我也不怕他。
我們尊敬佛只是他堅固的種種精神而已,佛的境界最高到無極,也還沒有盤古的高,在上天一切也要照天律來,遵守一切上天的規矩,犯天條也是關入天牢,若佛犯錯一樣關入天牢,不然就打下紅麈,重新再修吧!人間有人間管教方式,上天也一樣,無極階層的佛也還未跳脫三界外,一樣在三界內的管轄區內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