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人修到一種階段,所有智慧從天而下,平日頭腦空無一物,要時靈感自會來吧!

2020/09/05 07:49:29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5 Sep

人修到一種階段,所有智慧從天而下,等你有這種階段,你自會了解來,所說所講永遠不抄人所說理論來了。
你懂骨的階段,我就只能跟你講骨而已,理論大家看了誰也會,但是真作就很艱難,說較快,但要實行來還是有段距離。看書談天說地,真作什麼也不會來,一切都無實在的經驗來,哈哈哈,紙上談兵而已,真執行時就困難種種來了。理論一大堆,真行真走的人沒幾人吧!所以和尚通通都只是凡夫俗子,叫和尚到全台灣寺院行走,全台灣繞一圈的滋味,必懂裸足行走是什麼滋味吧!
台灣的淨空,星雲,海濤,清海,玄光通,慧律,證嚴這些人,有那個裸足走台灣一週或一圈,或半圈過嗎?當年釋迦牟尼是裸足行走,人走過必有留下痕跡,也可叫釋昭慧裸足行走台灣一圈吧!再來說佛教改革事吧!
台灣真修有,但是都沒在名單內,愛現愛出名,這些都是菜市場修法而已,佛教真的人少了可憐,一切都要從基本修苦作起吧!
最簡單的收驚,那些臭和尚臭尼姑有辦法收驚嗎?臭和尚臭尼姑有辦法收卡陰嗎?這群臭人只會騙金錢無礙吧!他們這些人什麼都不會作,能作一切騙字,謊話一大堆,未死就想成佛,太妄想症了吧!一般人都很有學識,但是不知為何碰到這些騙人,頭就低低了,這有什麼用呢?
他們往生無成真佛者,必須下地獄去受苦刑吧!下世轉為畜牲來還大家布施供養債,轉世當畜牲來還大家來吧!
編造大乘來,編造小乘來,編造念佛就可帶業往生,哈哈,這群衰小人才會信可帶業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真是妄想太多了吧!誤人必下地獄,哈哈哈。
在網路亂傳的這群無知者,上天必會先將你功德扣完了,再讓你這群傻瓜身體不舒服來,然後再來痛不如死,再給你們這群嚐到什麼叫帶業往生滋味吧!往生後你這群就知道你們真到達那裡了,要後悔千百世後了吧!
誤人一生,一旦失人身也換做畜牲,造惡造罪來,要再轉回人身靈必要千世後了,古人講一失足千古恨,梁武帝跟李世民都還在地獄受苦,就是亂造亂改來才今日還在地獄吧!要他們二人所造所改都完全在人間消失來,才有機會脫離苦海。
梁武帝的梁皇寶懺還有梁皇水陸大法會,這些都是假的,上天審判必下地獄了,李世民是真經藏皇宮內,抄寫改變經典內容,這就可讓他下地獄了。
垃圾之人必有一顆垃圾之心,有學識之人,不代表有知識,有知識不代表有智慧,修行跟懂字一點也沒關係,佛教壞事是傳遍台灣大街小巷弄了,大家不要說不知道吧!
我五界真人陳文進敢發誓,若梁武帝跟李世明這二人目前不在地獄的話,我願發誓換我無常來,換我死後下地獄,來受誤導大家之苦刑來,願天知地知來,若我照上天指示傳導錯誤來,真假是非未分辨清楚來,我五界真人陳文進誤導大家甘願下地獄受各種苦刑來,若我五界真人陳文進句句都真話,只有要求上天還我公道來吧!
梁皇寶懺漏洞太多了,水陸大法會也漏洞百出,只為賺大錢才計劃出來騙,前者作錯都下地獄受苦刑了,李世民換經抄經漏洞也百出,修佛者成佛可黃金鋪地來嗎?這跟釋迦牟尼佛所說是剛好相反,還有目前寺院都修了金碧輝煌,都用建材最好的來作,剛好都相反了,那有修佛修苦都變修享受了呢?
屠宰場就是人間活地獄了,外國伊索比亞大家受飢餓三十,也是活地獄吧!殺戮戰場也是人間活地獄吧!以前養雞者,養到雞可殺,要半年以上,目前人造惡重來,輪迴轉世還債,所以目前雞者不到一個半月雞就可殺了,就能了一世,豬也一樣,都縮短養殖的時間了。
張國松專門說沒有因果討報論,張國松他們極樂天堂在海邊吧!那是張國松所寫出來,不是一樣有那麼人也在相信,他們稱呼真相學會。
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誰也跑不掉,誤大家必會有報應吧!紀錄在自靈內的記憶卡內了,那叫自靈的基因汚黑點,佛教稱呼業力,來了誰會躲的得掉嗎?業障業果現前,看你如何逃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