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佛修空字當然不用什麼金紙錢,人間生活也要有花費的機制,難道靈界就不用花費嗎?不然為何有因果存在呢?不然為何有相欠債的種種問題存在呢?

2020/09/05 07:50:44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5 Sep

人間人玩紙鈔,靈玩金紙吧!靈界最愛是陰功德,真陰德可換一切,好比人間金錢一樣,各國家有各國家的金錢,美國用美金,英國用英磅,所以各國有各國金錢貨幣吧!
上天金紙也是上天審察鑑定後,才能認同那些金紙錢是由上天定奪來作,什麼事必有各項程序作法吧!佛修空字當然不用什麼金紙錢,人間生活也要有花費的機制,難道靈界就不用花費嗎?不然為何有因果存在呢?不然為何有相欠債的種種問題存在呢?
拜素食,拜葷食,是人間人自不清,吃素吃齋有功德嗎?吃葷食就有缺德捐德了嗎?萬物都能吃不分素葷齋,通通都是上天要讓人類能生存而降下來吧!吃是要有營養,欠什麼補什麼,零下幾度寒冷地方,也有他們要吃的素齋葷的食物,高溫炎熱的地方也有可素齋葷的食物了,欠什麼補什麼來,還有分嗎?
目前提倡素食的人,為了怕沒營養,反而用健康保健食品藥物來營養均衡來,這又是為什麼呢?生意花招吧!吃素食也不會比較健康,各種食物內不分素葷,都有固定營養成分。
素食是一貫道倡導出來,也讓人間化學精油到處飛,素食重味重口感,素雞也要吃起有雞肉味道,不管什麼素食一定要有那悶騷味葷食味道,這種吃素食是在真吃素嗎?是口說吃素,他內心在吃葷食,好比不正和尚口念佛來教大家,他內心確念魔心來,作法不一者叫假字,希望你們大家能清楚來,被妖魔人利用攻心術方法,利用大家善心來加倍洗腦來。哈哈哈,你修到有辦法對付妖魔境界,必定都能看穿妖魔人所作一切,妖魔人到底是幫大家還是害大家了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