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佛是無情種,道是有情種,真佛必空相來,真道是自然,儒教是有情有義,大家要分清楚,不要中了無形妖魔的計劃

2020/09/05 07:55:18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5 Sep

道本無道強名曰道,佛本無佛從釋迦牟尼開始強名曰佛,世上沒有三千大世界,那只是個代號,如果要說卡通,永遠無法有正確答案吧!編造者喜歡亂造美麗的謊言,世上也沒有西方極樂世界,這些都是人講出來的吧!
佛是性空,相空,境空,到最高境界必成佛,真佛眼內無境物了,真佛是空性,空相,空境,斬七情六欲望來,四大皆空,那來良心呢?有良心代表還有情字,大家好好去悟出必能夢醒了吧!
你們佛教人要自認清你們自己,所有一切從那來,那些都有債,當年釋迦佛是乞討食,吃人家剩菜剩飯,那必不用還債吧!目前和尚尼姑吃好,穿好,住好,睡好,有很多錢存銀行,小心這些以後都是要還來,債業雖小,積水成池,久必變成積沙成塔的債,哈哈哈,你們不在意,上天自然循環,債務氣自然存在靈性內變成黑色污點來,誰也逃不掉,用者享者來世必還來吧!
出家和尚一切要遵守清規戒律來,出家戒律跟在家戒律是差太多了,要分清楚來,因為出家人是在家人養育的,出家人未成真佛前是比在家人還不如,要等出家人修成正果後,才可以換在家人來敬拜出家真佛來,但是歸空成了真佛後,也要再倒駕慈航來還累世前世在家人對他布施的債,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願大家能更清楚來,今世出家人如果歸空後未成真佛的話,必下地獄受苦刑法,再投入畜牲來,用自身肉來還大家布施債及供養債吧,這樣叫公平。
佛是無情種,道是有情種,真佛必空相來,真道是自然,儒教是有情有義,所以道就是道,佛就是佛,二種是不一樣的,分清楚才不會亂宗教,目前好像修什麼都一樣,佛道不專一必亂來,道家也可入佛教育來,佛教也常說道教的教育來,修到最後大家道佛各半桶水,這是目前道佛最可憐的地方,在這樣下去大家往生也不能成道了,也不能成佛了,這些都中了妖魔的計畫,來陷害大家不能成道,不能成佛。
願大家早日醒悟過來,不要活在妖魔圈圈內,修要禪思撥解來,什麼叫道,什麼叫佛好好分析出來,不要迷失中而亂修來,不要迷惑中而亂猜測來,不要迷疑中亂作來,誤踏一小步錯往後必造成一大步錯,大道本無情,真佛也必無情,今天我敢說這些,一萬位老和尚當中最少有九仟九佰九十九位不懂來,能懂必定是未死真佛了,所以佛是無良心,有良心必有情成不了真佛來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