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探究宇宙奧秘與真相

2020/09/05 08:14:43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5 Sep

我們地球人對宇宙的概論可能會有很多種理解,因為之前也有一些人作過傳達。 但是,在我們地球上沒有人有能力去判斷那些人所傳的那些宇宙知識的真實性,沒有人能有正確的判斷,也不敢去判斷,因為對宇宙的真相有諸多的不瞭解。尤其是在我 們這個低頻的星球,沒有多少人能有這樣的能力,會站在這樣的高度對宇宙知識有太多的評論。
也是因為做不到,所以不管有多少人傳達宇宙知識,我們地球人都會按照 自己個人的想法去猜測或琢磨,但是並不一定有人敢站出來反駁。也是因為沒有人知道真正的宇宙真相,所以才不敢對宇宙知識或這些真相作任何的評論;哪怕有,也非常的牽強
因為地球上關注宇宙真相的人本來就不多,所以對宇宙真相的評論也不會 很多,大多數人都處在一種人云亦云的狀態,這就是如今我們地球人對宇宙知識瞭解的現狀。今天這個主題講的是 “ 宇宙的概論 ”,我就以簡單的方式告訴親人們更多的宇宙真相。
不管我的能力如何,我都會以真誠心,而且是虛心學習的心態去做這件事情, 因為我的能力也有限。只要我能做到的或知道的,我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這件事情。希望我傳達的這些宇宙知識與真相,能幫助到地球上的親人們對宇宙有更深入的瞭解,讓大家通過學習宇宙知識來提升自己人生的格局,甚至可以提升自己這個生命的價值。
其實,這個宇宙非常的大,它不像我們地球人想像的那麼小,或像之前諸多人傳達的那樣是由什麼大爆炸而形成的,這樣的理論非常的荒唐。宇宙存在這個空間多少年,我們地球人根本沒有能力知道。
因為 “ 宇宙 ” 也是我們地球人的理解,在不同的維次空間,對 “ 宇宙 ” 這個概念的表達都不一樣,只是我們地球人有這樣的文字,所以就以 “ 宇宙 ” 這個詞語來表達這個空間、這個大自然,並不是說其它的維次空間或 其它星球也叫 “ 宇宙 ”,只是我們地球人這樣稱呼而已。
每個維次空間、每一個星球,它們的語言和文字都不一樣,所以很多資訊或表達方式都沒有辦法做到統一。高維次空間的親人們就是迎合了我們地球人的理解能力和接受能力告訴我這些宇宙真相,所以我就把這些真相無償地告訴地球上所有的親人。
既然不同的維次空間、不同的星球所用的文字與表達方式都不一樣,那對於我們來講,我們地球上的文字也是有限的,這就意味著我們對宇宙知識的瞭解或領悟都會有局限性。因為高維次空間的親人們就是想傳達我們更多的知識,我們也沒有辦法用地球上的文字作出更準確的表達,以我們地球人的能力,最多也只能瞭解個大概,還做不到百分之百或完全準確地解讀宇宙的奧秘
所以,我們人類在這個宇宙中的能力是有限的。不管在多少維次空間,生命都有局限性,只是一個生命達到了哪個維次空間的層次級別,就能瞭解或領悟到那個維次空間以下的世界的一些真相,但超出了自己的能力範圍,也就是對高於自己維次空間的那些知識,沒人能做到完全瞭解或領悟。 所以我們高維次空間的親人也是秉承著實事求是的精神,都非常地務實,講的都是真話。
我作為地球上宇宙知識的傳播者,我也秉承著高維次空間親人的這種實事求是的精神,也是按照我自身的能力儘量幫助大家,儘量把我所知道的真相,無償地提供給大家學習,這就是我的願望。希望地球上的所有親人們對我的這種傳達給予支持或理解。
宇宙之大,是我們人類想像不到的,其實我們也可以理解為:只要這個空間有能量覆蓋到的地方,都可以稱之為宇宙。因為只有能量覆蓋到的地方才有生命存在,如果這個空曠的空間沒有生命存在,我們就沒有辦法瞭解到那裡是怎樣的情況。
所以 “ 宇宙 ” 這樣的詞語在這個世界上本來也有局限,既然文字有局限,當然對整個宇宙奧秘的解讀也有局限,因為我們找不到更貼切的詞語來形容這個世界的真相,無法去形容。既然是能量覆蓋到的空間才稱之為宇宙,也可以說整個宇宙就是空曠無邊的大自然。也只有能量覆蓋到的地方才被更高維次空間的生命所瞭解。
雖然我們現在還沒有辦法連接到最高維次空間更老的祖宗們,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將來也沒有這樣的可能。我們要想瞭解更多的真相,只有通過我們自身的努力,提高自身的生命能量頻率,才能懂得更高維次空間的一些真相。所以我們必須虛心學習, 首先要對宇宙的基礎知識有所瞭解,將來才有機會提升自己,從而了悟更多的宇宙真相。
這個宇宙本身就是一個很大的能量場,只有存在能量的空間才稱之為宇宙。這個宇宙有一批智慧非常高的人才在管理著,不然這個宇宙不會井然有序,只是我們地球人沒有這個能力看到他們的存在。我們可以這樣去領悟,在高維次空間也存在生命, 越高維次空間的生命,能量頻率越高,智慧當然也會越高,不然他們也不會有那麼大 的能力管理這個宇宙。
既然這個宇宙有不同的維次空間,當然宇宙也會按照不同維次空間的級別而去安排不同的管理部門,整個宇宙不可能都是由最高維次空間的生命來直接管轄,都會按照每一個能量級別的世界而進行分級管理。就比如:在一百維次空間以內的這個世界, 會在某個維次空間設置一個行政部門來管理這個世界之內的小世界。
而在一百維次空間以下的那些不同層次級別的小世界,同樣也會設立行政部門,同樣都會存在宇宙管理者;不管在哪一個維次空間或哪一個星球都是同樣的道理。只是這些宇宙管理者在不同的維次空間都具有不同的能力,越高維次空間的生命他們的智慧越高,能力越強。
就比如我們地球也有行政部門,各個國家的政府就是這個宇宙中一個星球的行政部門,只是地球過於低頻,這裡的人們不知道這些真相而已。也是由於地球人沒有能力看見更高維次空間的生命存在,也看不到更高維次空間的那些世界,所以才不承認或完全不相信這一點。
當然在我們地球之外也有管轄我們這個地球的管理者,他們的能力與智慧都在我們地球人之上。在他們之上還有更高的宇宙管理者,他們的能力與頻率當然也會更高。 依此類推,越高維次空間的生命或管理者他們的能量級別與智慧就越高,能量級別與智慧越高,就意味著他們的能力越強,他們的能力越強,他們才有能力管理自身範圍之內的這些世界,這就是宇宙管理者的一些真實情況。
其實宇宙管理者就如同我們地球上的公務員,本來地球上的公務員也屬於宇宙管 理者,只是他們沒有這種意識,不知道這些真相,所以他們對自己的這份工作才不以為然;正是因為不以為然,才讓自己沒有太大的責任心與使命感,不覺得自己的這份工作是多麼的神聖,多麼的重要。
如今我把這些真相告訴大家,就是希望地球上所有的親人們,不管生活在哪一個領域,或者做的是怎樣的工作,都應該對宇宙真相有所瞭解,不然我們就會禁錮自己, 就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當我們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我們就容易膨脹自己, 犯自以為是的毛病,就覺得自己在這個地球上做出一點成績就非常的了不起。其實我們地球人的能力是非常有限的,比起高維次空間的生命,我們是處於低頻的一個星球, 屬於低頻的生命,我們的智慧與能力都有很大的局限。
當我們知道了這些真相,我們 就不應該犯自以為是的毛病,就不應該覺得自己在這個地球上取得一點成績而膨脹自 己。如果我們成為這樣的人,就證明我們無知,沒有修為,願意做井底之蛙,不承認自己智慧不足,這就是自以為是帶給自己的悲哀!
宇宙之大,怎麼可能沒有比我們更高智慧的生命?不單是比我們更高,而且能力與智慧不知道比我們高出多少倍。因為我們地球是最低頻的星球,對於人類這個物種來講,我們地球人是屬於最低級的人類,也是由於這個能量場過於低頻,所以我們就 淪為了低頻的生命。
如今我把這個真相如實地告訴大家,就是希望讓大家有意識地去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高頻、高智慧的生命。如果我們還沒有這種意識,就證明我們確實沒有智 慧,我們每個人都犯自以為是的毛病,都覺得自己多麼地有能力,有多高的智慧。
其實事實就擺在眼前,我們的智慧是處在整個宇宙的最底層。我們地球人對宇宙的真相不瞭解,甚至連最基本的一些真相都不瞭解,我們的智慧怎麼可能有那麼高?
今天我把這些真相告訴大家,就是希望大家都要對這個宇宙有一定的瞭解,都要有改變自我的這種精神,勇於承認自己的不足之處。要通過學習瞭解更多的宇宙知識與真相來提升自己,要有開闊的視野,而不是老禁錮在一個星球之上,讓自己永遠無 法突破這個低矮的層次級別。
不管我們的智慧有多低,最起碼我們對宇宙的真相有一定的瞭解,我們就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去改變自己,去普及宇宙知識,讓所有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的親人們都通過學習宇宙知識來提升自己,讓我們的這個能量場提升到一定的高度。
當地球的能量 頻率越來越高的時候,我們全民的素質就會得到提升,因為我們地球人在這個高頻能量場的幫助下,可以淨化自己這個生命,也就是在高頻能量的幫助下,可以淨化我們 個人這個能量體的不良資訊。既然負的能量場可以污染到我們每一個人,反之,正能量場也可以幫助到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的能量頻率有所改善。
我傳達的這些知識非常的簡單,也非常通俗易懂。本來宇宙真相都不複雜,是我們之前不懂,才認為這個宇宙很複雜。我希望通過我對宇宙真相簡單地闡述,能夠幫助更多的親人們改變自己,從而改變我們這個能量場;能量場改變了,我們每個人都能幸福快樂地生活在這個宇宙中。
我們在學習宇宙知識的同時,可以提高自己的能量頻率,而能量頻率的提高,也就意味著我們能夠摘去低頻生命的帽子。只要我們有了知識,增長了智慧,我們地球人就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在高維次空間親人的幫助下,我們照樣可以成為高頻率、高智慧的生命。
當然也可以靠我們大家的努力,讓我們的這個地球成為一個高頻率、高 能量、高維次空間的星球。好了,這一節《宇宙的概論》就傳達到此。感謝大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