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在家修人比那些和尚師父更有經驗來,修了反比和尚師父好,因為在家人肯吃苦來

2020/09/05 12:30:48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5 Sep

佛法本真無良心無情意,斬七情六欲,四大皆空,才是真佛法,真佛法空無境相,空無一物,凡事本是空相,那才是真佛法,空義並非斷滅空,講『空』時,要特別留『意』,如果無『意』後,靈魂必終結掉吧!
出家人跟人講道義,不要笑死人了,目前的出家人是好吃懶惰人,還講義字來,真佛是無情無義之人才能成佛吧!
目前出家人,那位老和尚有苦過,那個真行釋迦牟尼法呢?台灣有那個人呢?無修苦行就是滅佛法吧!修佛,最高必凡是一切空,剩下意存在。
佛教那有女弟子,收者就犯重戒來,女姑就是破壞出家和尚覺性吧!願搖千江水之苦,決不動女人之心,古代和尚最怕就是女人了,目前和尚被女姑壓倒了,都動心了,都動情了,那還不假嗎?
和尚有電器東西在身邊就攪亂了。那還想成佛有可能嗎?樸素修行沒了,等於沒苦必滅佛法,哈哈哈,目前和尚只利用下三爛手段,就是利用假舍利子來騙大家,世面上假舍利子太多吧!哈哈哈
阿含經是後人亂造亂編出來,真行必有自己真經驗,只苦讀參考也能成真佛來嗎?哈哈哈,阿含經只是賢者留下來給大家作參考來。古代的人行地物,各種思維你們都能禪透他嗎?想必看了必用猜想來,沒有真實作過永遠不懂意思內容的涵意吧!
大家靠嘴說就成佛來嗎?心內執著成佛者必不能成真佛,心有執著必阻礙成真佛條件,有執著成佛心也是滅佛吧!念佛不執著佛有沒有,就只要有單心一純念,無雜無亂無動心。
歷代戰爭來,佛經落入太多皇帝手中,不被修改內容才怪來,哈哈,死讀是沒用,無修苦就是滅佛法來,目前人們還在編印新思維佛法經書,佛書有各式各樣,哈哈,那些都是垃圾,看了只會不想出外工作,專門墮落敗壞社會的各種思想,佛教亂原層出不斷,貪心算是目前佛教人的教育吧!釋迦牟尼是乞食不乞金錢,目前台灣大部分和尚都是要錢的歪道吧!
捐款是無功德,和尚師父說捐款布施有功德是大錯特錯了,供養和尚必得大功德也是大錯特錯了,供養佛能得更大功德也是大錯特錯,捐款蓋寺院有功德也是大錯特錯,念佛有功德會消業障也是大錯特錯了,念咒消除病也是大錯特錯,念經有功德是大錯特錯,和尚亂說這些,那功德要找誰要呢?哈哈哈,大家快醒悟醒覺過來,痴痴迷迷何時到彼岸呢?今日我不拆穿假人佛法來,大家都被蒙在鼓裡。
反而在家修佛人比那些和尚師父更有經驗來,修了反比和尚師父好,因為在家人肯吃苦來,在家人吃苦時所得是真經驗,知道什麼是苦,
什麼是不如意,知道被人陷害那種心思維來,這些都是要有歷經百戰的經驗,但是那些光頭和尚師父都沒經歷過,那會有什麼經驗來呢?和尚只剩下一張嘴巴吧,哈哈哈
不信大家就去問淨空他會作什麼呢?還是去問星雲他會什麼呢?還是去問慧律他會什麼呢?還是去問海濤他會什麼呢?還是去問大寶法王他會什麼呢?什麼工作他們有經驗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