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外國出家和尚修苦行,乞討食物,台灣出家和尚修享受,乞討金錢,台灣和尚吃好,穿好,住好,開車要好,睡床也要好,吃飽悠閒,滿腦歪思想的一群和尚

2020/09/06 09:50:50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6 Sep

外國出家和尚修苦行,乞討食物,台灣出家和尚修享受,乞討金錢,台灣和尚吃好,穿好,住好,開車要好,睡床也要好,吃飽悠閒,滿腦歪思想的一群和尚

台灣和尚太享受,看看外國出家和尚,是如何來修苦行,外國出家和尚是用乞討食物,好比當年釋迦牟尼的一切作法,反觀台灣出家和尚是乞討金錢,大家來思考一下,誰是外道?誰是破壞釋迦牟尼?誰是佛教竄改主義者?誰蓋寺院金碧輝煌?誰提倡用金子作佛像來?誰說修佛能黃金鋪地?都是那一大群好吃懶作,大家養出的豬和尚說的吧!每位和尚吃好,穿好,住好,開車也要好,連睡床也要最好,吃飽悠閒,滿腦歪思想的一群和尚豬吧!

大家要悟禪來,不要在被台灣出家和尚給騙了,這群豬和尚只是要大家金錢財,願大家早日通通都能醒悟,不要在相信這群豬和尚的鬼址話了。

你們若誰承認你是出家豬和尚者,歡迎你來指教,我會等你們這群豬和尚出現來,我要看那些人是承認他是豬和尚,哈哈,來我這都要句句真理來講,我絕不跟你們這大群豬和尚講道理,大家供養未來成佛人,大家不要養未來成豬人吧!拿大家金錢來吃者,滴水之恩,來世湧泉必報來。

台灣有些出家和尚,好的不學來,專學密教一些淫蕩,吃屎,吃尿,吃精血,吃精汚濁穢的東西來,這樣能成未來佛嗎?哈哈哈,笑死人,大家好好用智慧去想想,這群人用這些汚辱真佛了吧!

佛法是遠外創始,那台灣新佛法創始人是那一位呢?是聖嚴嗎?還是已下地獄的那些出家和尚呢?哈哈哈,作錯就是不對,騙人就是錯誤吧!

出家和尚自選這條苦行路,沒人壓迫害他去當和尚吧! 莫忘初衷,走到那都是有緣隨處地,走到那必有人結善緣來,身無分文,水也可喝來,溪水也可喝,山泉水也可喝,深山野菜一大堆,無毒都可吃,出家和尚內心是無動念,動念一出必我執我相了,真修佛法人是苦為先,經驗為路,走到墳場就睡墳場,走到深山內就隨便睡深山,在家認清決定出家,心態必要準備好來,隨處都是你家地點,無分別心,無好壞心,無一切是非心來,走到那算到那,青葉能吃也一餐,無甜酸苦味來,無執相了,如果還會計較什麼代表未達到無執相,自然一切自會有計較之心的種種貪念,這也是地獄之根吧!

外國和尚山上下山都赤裸腳來行乞食,台灣出家和尚一定要開豪華轎車來,一個修苦行,一個修享受,地獄種子慢慢在萌芽,是誰的歪思維來造成,有那師父必有那徒弟,叫傳承嗎?哈哈哈,前人已下地獄了,後者也是一樣在那畫葫蘆,等往生也一樣下地獄,真理一出破除這些亂七八糟理由一大堆,不成真佛來是誰害了誰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