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想接受宇宙真相知識,真的很難嗎?

2020/09/06 10:04:28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6 Sep

讀者提問:為什麼身邊還有很多人接受宇宙真相知識很難?
他們仍然相信他們自己的見解,
是什麼東西阻擋著人們信宇宙知識?
在如今的地球上要想讓親人接受一門新知識當然都會有一定的困難,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學習經歷,而這些經歷會障礙到每一個人對新知識的接受。
也因為這些知識在地球上,從來沒有出現過,所以讓親人的轉變自己的觀念得到需要一個過程。我們要學會去理解他們,包容他們,因為他們還沒有覺悟,還沒有提升,他們還在禁錮自己,還處在一個非常狹隘的世界裡無法解脫。
其實我們地球人在這個龐大負能量場的影響下,每一個人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問題,只是我們自己並不清楚,都是因為我們深陷其中,無法認清自己,更無法看清這個世界。
如今是我們慣有的思維障礙著自己提升,也是因為我們每一個人多少都存在自以為的是毛病,願意做井底之蛙,而不願意放下自己個人的知見,給自己去了解自己和了解這個宇宙的機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