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人只能轉能量,而不能增加能量對嗎?

2020/09/06 10:05:18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06 Sep

讀者提問:一個人的能量總數量是一定的嗎?人只能轉能量
而不能增加能量對嗎?宇宙能量是隨著人口數量的增加而增加?
從你的提問當中就知道你對能量沒有正確的理解。
至於你提問的 “ 一個人的能量總數量是一定的嗎?” 這個問題,因為你的這個提問表達得比較模糊,我可以用兩種不同的答案來作出回應。
第一種:如果你提問的是“關於人體能量的總數量”問題,其實我們地球人的這個載體是由1300萬個能量組成,如果我們後天的某一個器官沒有了,就意味著我們這個載體的能量數量有所減少;反之,我們的這個載體比正常人多出了某個部位,我們這個載體能量的數量就比正常人多出一些。但是減少或增多都是由於我們的載體出現了問題而產生的變化。
第二種:如果你想問是 “ 一個人的能量是否有一個定數 ” 的問題,我可以這樣作出解答: 一個人的能量有升也有降,因為我們個人所具有的能量只分高低或純度與污濁度,我們的能量值不是以數量來統計。正是因為你的這個提問存在一定的問題,我才不知道你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希望我以這樣的方式作出解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人只能散發能量,散發出純正的能量就為這個宇宙增加了一份正能量,而這些正能量可以沖淡宇宙中的負能量。生命所散發出來的能量只起到讓這個宇宙中的能量變得純正或變得污濁,而宇宙自身存在的能量是固有不變的。
希望我這樣的解答能讓你對能量存在這個宇宙中的性質有所認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